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笑話 台灣人包工程的能力。很傳神啊。看了,包準會心一笑。~~XD~~

笑話

台灣人包工程的能力。很傳神啊。看了,包準會心一笑。~~XD~~

1、天堂的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000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000,人工費1000,我自己賺1000

德國人說:要6000,材料費2000,人工2000,自己賺2000

台灣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0003000給你,3000我的,剩下3000給那個印度人做。

上帝拍案:臺灣人得標!

2、後來地獄的門也壞了,閻王吸取了上帝的教訓,下了一個3000的定價。

德國人看了一眼,走了。

印度人報價3000

台灣人給了評標的小鬼500,報價3000,又得標了。

德國人、印度人很納悶。之後,台灣人花了500材料,500人工,修了一半宣布停工。拖了半年,閻王被逼追加投資3000,完工。

3、再後來天堂連接地獄的電梯壞了,也要重修。

經過前面兩次教訓後,控制定價3000而且規定要一次性修好。

德國人又來,看了一下走了。

印度人報價3000

台灣人也報價3000,並稱完工後有茅台送,又得標了。

拿到錢後台灣人開工。材料500,人工500。完工後,上帝叫人驗收。事先收了台灣人紅包500的驗收員聲稱「合格」。

不久又壞了,安監、質檢(都收了錢)等部門說超載所致,要重建。上帝被逼追加資金9000重建!

4、再再後來,通往人間的大門也壞了,死的上不來,投胎的下不去,上帝與閻王都著急。問題很嚴重。

經過前幾次的教訓之後,天國嚴格定價3000,監理、審計現場跟踪!並且免費保修1億年。

德國人被嚇跑了。

印度人報價3000

台灣人來了,報無償修理,且免費保修2億年,但要1億年的管理權,上帝和閻王都同意了,台灣人又得標。

台灣人修好了門後,在門口設了個收費站,死了要上天堂的收500,下去投胎每人每次500,不但雙向收費,而且給500的投到歐洲,給1000的投胎到美國,逃費的一律投到中國。

上帝和閻王無語,徹底崩潰,台灣人完勝。




不過後來聽說這個台商在中國的投資項目癹生了問題,被新領導查稅收押,最後被迫釋出天堂地獄雙向電梯工程百分之百權益才能得以身免,非常後悔沒有戒急用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