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勇士的強大因為有此基石!12年的交易讓老闆暗喜,四年三冠全因一紙合同


勇士的強大因為有此基石!12年的交易讓老闆暗喜,四年三冠全因一紙合同


勇士創造了四年三冠的偉業,而今年休賽季他們又引進了考辛斯,首發五巨頭的陣容很有可能讓他們新賽季完成三連冠的壯舉,遙想幾年前的勇士隊,那時的它們還是在季後賽的邊緣徘徊,甚至於很多球迷對於勇士這個球隊毫無印象,但是就是在2012年,他們的一筆簽約卻成為了勇士王朝開始的分水嶺,那年他們以四年4400萬美元的合同續約了勇士球員Stephen Curry,儘管在上一個賽季Curry因傷只出戰了26場比賽,場均僅得到14.7分。


那時的勇士隊管理層和老闆選擇相信了Curry,儘管他飽受腳踝傷勢的影響,他們放棄了當時名震一時的Ellis,將Curry作為球隊核心,事實上,正是因為他們那一次豪賭,也是信任,成就了勇士隊爭冠的雛形,Curry在從傷病中恢復後完全蛻變,他先是在例行賽對陣尼克創造自己單場得分記錄54分,更是在那一年場均得到23分,進步之快令人咋舌。


從那開始勇士隊便找準了方向,依靠Curry出色的三分能力將勇士隊跑轟的打法結合起來形成了一整套完備的體系,勇士通過自己的選秀選中了湯普森,後者與Curry形成了“浪花兄弟”的組合,成為了聯盟中最強的後場組合,Curry很快便破了單賽季三分球紀錄,事實證明,沒有腳踝傷勢困擾的Curry是無人阻擋的,而Curry的成功也成全了勇士隊的二輪秀格林,那年的季後賽Curry同格林的配合讓科爾看到了格林的潛力,於是就任主帥後,第一時間將格林出任了首發。


正是因為2012年的那一紙合同留住了Curry,勇士隊才有如今的成就,這一切都離不開Curry,Curry是勇士隊的靈魂,他一次次的受傷,一次次的站起,這種精神感染著勇士的球迷,他的那筆廉價合同延續到了2017年,有人問他會不會覺得不值,而Curry則不以為然,他認為該來的始終會來,不要過於在乎金錢,而事實證明Curry是正確的,Curry的成功振興了數十億的產業,他的故事將永遠都會存放在NBA歷史,值得永遠珍藏。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