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小叔子結婚,和我們借婚房,3年後我才知道當初做的有多不對!


小叔子結婚,和我們借婚房,3年後我才知道當初做的有多不對!


小叔子結婚,和我們借婚房,3年後我才知道當初做的有多不對!

在我嫁過來不久後,公婆就因為車禍去世了,因為雙方都有責任,賠償的錢也並不多。把公婆的後事料理完之後,我們就和小叔子分了家。

當時公婆總共剩下不到10萬塊錢和一處房子,老公並沒有和我商量就把錢和房子都留給了小叔子,理由是公婆已經給他娶媳婦了,卻還沒有幫小叔子娶媳婦。小叔子看出了我的不願意,就說地他不要了,不過老公沒有要,只是說幫他種著,他多會要多會兒給他。


分家以後,小叔子就出去打工了。我和老公也沒有什麼大能耐,就在村裡包了幾百畝地,每天雖然很累可勝在踏實。過了幾年,村裡的有點能耐的人都在市裡買房了,而且房價也是一年比一年多,我和老公也貸款買一套,新房剛下來不久,我和老公打算著租出去還房貸,這個時候小叔子找到了我們,當問明小叔子的來意的時候,我當場就愣了。

原來小叔子交往一個女朋友,現在已經懷孕了,可是他未來岳母說,如果不買房就不讓他們結婚,還說要打掉孩子。可是這兩年他做生意陪了錢,現在根本就買不起房,這次過來就是和我們借錢買房的,他說如果我們沒錢,就希望我們把房子過戶給他,他給未來岳母看一下,辦完婚禮就還給我們。


聽完他的話,老公二話沒說就把鑰匙給了他,還說明天就可以辦理過戶去。我自然是不同意的,就開始埋怨了起來,老公就對我吼了一句:別廢話了,這是我親弟弟,我不幫他誰幫他。這時小叔子對著我說:嫂子你放心,只要結完婚,我立馬就把房子還給你。

很快小叔子就結婚了,結婚的那天,我看著裝修的很漂亮的房子,生怕小叔子不還給我們了。第二天,小叔子就領著媳婦來看我們,說準備把房子還給我們,這時老公就說:你們住著吧,這房子我們先住不上。

聽老公說完我就急了:當初說好結完婚就還給我們,現在他還房來了你又這樣說,你是打算給他嗎?說完我便哭了,吵著要和老公離婚。老公自知做的不對,就對我說:你看弟媳現在還大著肚子,哪能在這個時候讓他們出去租房住?要是被她媽媽知道得有多麻煩?這時小叔子就對我說:嫂子,你看著樣行不,咱們先把房子過戶回來,我們在住一段時間,就算是我租你家的房子,房租一分錢也不少你的。


小叔子一說完,老公就說這個辦法好,就和小叔子說,都是一家人,什麼房租不房租的。我看房子回來了也就沒有在意。這一住就是3年,這幾年小叔子做生意順風順水的,當他把鑰匙還給我的時候,另外還送給我一張卡說是房租,我嘴上說著不要可還是接了過來。事後我查了一下,這張卡里面有20萬,我才知道什麼才是一家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