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日本高級旅館) 眺望絕美海景,海邊高級旅宿特輯🌊🌴


 (日本高級旅館) 眺望絕美海景,海邊高級旅宿特輯🌊🌴


本期為您介紹能夠欣賞美麗海景的高級飯店。
在夏日的陽光下,一邊感受由天藍色大海吹來的海風,一邊享受夏日的假期吧。
Private Hotel & Spa Restaurant 森羅
star
千葉縣 > 館山
裡是能夠一望南房總館 山之海的私人渡假村。能夠度過不被任何人打擾的空間、大量使用了土地恩惠的餐點、以及一望無際的「蔚藍」風景――。教導了我們真正的"高級"

天草 天空之船
starstar
熊本縣 > 天草上島・松島
度假聖地「天草 天空之船」於2013年在此地誕生, 您可以用五官細細感受天草的自然氣息。正如其名所示,讓您在宛如置身在穿越天際飛船的甲板上,感受如在天空翱翔一般的解放感。

THE SCENE Amami spa & resort
star
鹿児島縣 > 離島
藍色的大海和白色的沙灘襯托着太陽閃閃發光更具有魅力。可以放鬆身心的私人海灘,邊聽著海浪聲度過舒適愉快的時間,會給您帶來安詳和幸福時光。

sankara hotelspa 屋久島
鹿児島縣 > 屋久島
sankara」為梵語代表天賜恩惠, 這裡彙聚了所有天賜的恩惠-自然之恩惠、食之恩惠、居住空間之恩惠。歡迎您來這被靜謐空氣圍繞的島上世界,全身心地融入悠長的極至假日時光!

沖繩 Villabu Resort
star
沖縄縣 > 宮古島
琉球赤瓦做成的大紅屋頂為特徵的民家建築。窗外天空大海連成蔚藍的一片,感覺到懷念氛圍但又可享受特別的舒適入住時光。

Oriental Hills 沖繩
starstarstar
沖縄縣 > 西海岸
這裡面向青藍的大海,背向亞熱帶森林,套房還配備私人游泳池,讓至上的私人空間更添色彩。讓心身溶於大自然所編織的絕景和海風之中。不需考慮別人,只要品味島嶼的非日常,應該能讓你體驗至今沒有過的放鬆吧!

The Terrace Club At Busena
starstarstar
沖縄縣 > 本部・伊江島・水納島
祖母綠色的大海,於彷彿透明般地青空無限延展,這裡是有著俱樂部風格的度假村。THE TERRACE CLUB AT BUSENA的宗旨是幫助促進每一位顧客的健康生活的。組合多種運動,營養食材,和休養身心的健身活動,在潮風的吹拂下委身于安寧的自然,盡享輕鬆一刻。

The Atta Terrace Club Towers
starstarstar
沖縄縣 > 西海岸
優美地佇立於可展望西海岸的山丘,THE ATTA TERRACE CLUB TOWERS。在這裡,被亞熱帶的濃厚綠意及南國群花包圍的上等隱居空間。延續到東海如鏡映著天空的幻想般的泳池。在充滿開放感的客房,可以感覺到沖繩的光與風。

THE SHIGIRA
沖縄縣 > 宮古島
100萬坪的度假村中僅有十間私人別墅,在此有究極優雅與舒適的空間。專用的管家為您精心策劃,讓您於度假村假期中留下的美好回憶。

百名伽藍
沖縄縣 > 南部
以琉球創世神話為舞台而知名的神秘之地,靜靜佇立著百名伽藍。鄰近蔚藍海洋,在這個為樹木所環繞的白亞之城,溫柔地迎接旅人。眺望有220度視野的寬廣海洋,迎向微風的吹拂,不可思議地竟感受到一股懷舊的安祥氣息。


Relux Selections
一個人旅行更自在!單人入住x海景旅宿特輯



大海!森林!大自然環抱——日本頂級度假別墅特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