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易胖體質的人控制好這兩個方面,也可幫助減肥


易胖體質的人控制好這兩個方面,也可幫助減肥


有些人是比較容易變胖的體質,於是網路和生活上就有了一種喝水都會胖體質的說法,但是這種說法其實並不是正確的。


大家都知道,人類的肥胖受到遺傳、飲食以及運動等多方面的影響,易胖體質的主要形成原因是遺傳,有些人可能體內有一些先天性的致胖基因,也因此會比沒有這種基因的人更容易肥胖。

但是科學研究證明,易胖基因的作用完全可以通過後天的飲食控制和體育鍛煉達到一個很好的控制,也就是說,有易胖基因也不能代表這個人一定會胖,沒有易胖基因也不能代表其一定不會胖。


對於喝水都會胖這個問題,其實人們不能把引起肥胖的原因歸結在水上面,研究證明,在科學的時間攝入合理的水分,對於人們的減肥工作有非常重大的意義。大家都知道,人類的體內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一系列的反應,且這些反應的反應條件大多都需要水的參與,人類的正常新陳代謝也離不開水。但是不科學的胡亂飲水確實也會導致人的肥胖。

人們應該在什麼時候喝水?

一般來講,在減肥期間的人應該在飯前喝一杯溫開水,可以有效的的降低食慾,同時在飯後兩小時內不要喝水,否則會降低一系列消化液的濃度,從而導致人的消化功能下降,影響減肥的效果。

易胖體質的人控制好這兩個方面,也可幫助減肥

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主要還是在於控制飲食和運動兩個方面。

一、在飲食方面,易胖體質的人對於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減肥者在減肥期間是必須儘量少吃甚至是不吃的,其飲食儘量保持清淡,主要攝入蛋白質。此外,也要多食用蔬菜水果。


二、在運動方面,易胖體質的人要制定一個嚴格可行且適合自身的一個運動計劃,並嚴格按照計劃進行每天的體育鍛煉,絕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很多的減肥者之所以最後沒有取得很好的減肥效果,就是因為自身沒有堅持到位。此外,易胖體質的人還應該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積極諮詢專業減肥教練,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減肥運動,以取得更加好的減肥效果,並縮短減肥時間。

總而言之,堅持下去,易胖體質也可以保持麵條美麗的身材,但是如果放任自流,不胖體質遲早也會身材變形、肥肉橫生。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