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印度女嬰出生擁有兩張面孔,母親認其為神靈並拒絕就醫!沒想到女嬰的下場讓人悲嘆!網友:太自私!

印度女嬰出生擁有兩張面孔,母親認其為神靈並拒絕就醫!沒想到女嬰的下場讓人悲嘆!網友:太自私!





印度女嬰出生擁有兩張面孔,母親認其為神靈並拒絕就醫!沒想到女嬰的下場讓人悲嘆!網友:太自私!


印度一婦女誕下一名“雙面女嬰”,她的眼、口、鼻的數目均比普通孩子多出一倍。當地經濟不發達,人們普遍崇拜神靈,所以,孩子的父母並不認為這個女嬰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反而覺得女兒是神靈轉世。

















女嬰的父親說,他們的小女兒是“神靈賜予自己的禮物”


























當地村民也宣稱她是印度神甘奈施轉世投胎,對她的降臨頂禮膜拜
















還紛紛送錢送物表示祝賀。
















有醫生警告說,女嬰由於畸形可能得不到足夠的食物,不確定身體器官能否像正常人一樣工作。


























但是女嬰的父母不想讓“女神”接受治療。


























因此3個月後,“雙面女嬰”就已經不幸死亡。

這也是最好的解脫方式

孕婦必看:這11種孕婦容易生下畸形兒

1、孕早期發生高熱的婦女

懷孕早期有過高熱的婦女,孩子即便不出現明顯外觀畸形,但腦組織發育有可能受到不良影響,表現為智力低下,學習和反應能力較差。這種智力低下是由於高熱造成胎兒腦神經細胞死亡,使腦神經細胞數減少所致,這種智力低下是不能恢復的。當然,高熱造成胎兒畸形還與孕婦對高熱的敏感性和其他因素有關。

2、孕早期曾服用可能致胎兒畸形的藥物

孕早期曾服用可能致胎兒畸形的藥物,或接受過放射線診斷或治療的孕婦。

3、愛接近貓狗的孕婦

很少人知道帶菌的貓也是一種對導致胎兒畸形威脅很大的傳染病源,而貓的糞便則是這種惡性傳染病傳播的主要途徑。

4、每天濃妝豔抹的女性

據美國的一項調查表明,每天濃妝豔抹者胎兒畸形的發生率是不濃妝豔抹的1.25倍。對胎兒畸形發育所產生不良影響的主要是化妝品中含的砷、鉛、汞等有毒物質,這些物質被孕婦的面板和粘膜吸收後,可透過血胎屏障,進入胎血迴圈,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其次是化妝品中的一些成分經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後產生有致畸作用的芳香胺類化合物質。

5、孕期精神緊張的女性

人的情緒受中樞神經和內分泌系統的控制,內分泌之一的腎上腺皮質激素與人的情緒變化有密切關係。孕婦情緒緊張時,腎上腺皮質激素可能阻礙胚胎某些組織的融匯作用,如果發生在妊娠期間的前3個月,就會造成胎兒脣裂或顎裂等畸形。

6、飲酒的女性

孕婦飲酒,酒精可通過胎盤進入發育胚胎,對胎兒進行嚴重的損害。妊娠期每天飲2杯酒以上,可對胎兒有影響;每天飲酒2-4杯,則有畸形發育的危險。如腦袋很小,耳鼻極小和上嘴脣寬厚等。

7、吃了被黴菌汙染的食物的女性

有關專家指出,孕婦若食入被黴菌素汙染了的食品(黴變食物),黴菌毒素可通過胎盤禍及胎兒,引起胎兒體內細胞染色體斷裂。

8、年齡在35歲以上的孕婦

因卵子老化,染色體容易發生突變,產生胎兒先天性畸形或先天愚型兒的危險性較大。

9、曾生過無腦兒、脊柱裂或其他畸形胎兒的婦女

再次懷孕後,應進行產前檢查和遺傳諮詢。因為她們再次生育同類異常孩子的危險性較一般孕婦高得多。

10、有習慣性流產、多次胎死宮內的婦女

再次懷孕後,要進行相關專案檢查。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由夫婦一方或雙方染色體異常引起的,再次懷孕,仍可出現畸胎。

11、家族中有先天性代謝性疾病

家族中有先天性代謝性疾病的患者,或孕婦本人曾生育過代謝性疾病患兒孕期應做產前檢查和遺傳諮詢。如果孕婦是此類的情況,一定要做好產前和產期的檢查,如果發現胎兒畸形或是遺傳病,必要時應該實施流產,不要給自己留下傷痛,不要給孩子帶來傷害。

孕前做必要的檢查,做好預防措施,聽取醫生的建議,其實是完全可以避免產下畸形兒,特別是曾生下過無腦兒、脊柱裂等畸形兒的準媽媽,以及超過35歲孕婦,一定要進行產檢和遺傳諮詢。為了生下健康的寶寶,準爸媽都的孕前檢查很關鍵。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