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和寶貝的最後10小時,毛小孩臨終時,請不要對他們說這句話.. (感人狗狗

我和寶貝的最後10小時,毛小孩臨終時,請不要對他們說這句話.. (感人狗狗

我和寶貝的最後10小時,毛小孩臨終時,請不要對他們說這句話.. (感人狗狗



要安樂死才是對它最好的選擇。 當狗是不好的,一生中都在用生命等待主人中來過日子,它要走了代表它使命已完成,不要再強留它。 打針後六小時內就會走了,要走時會胸悶一下,抽慉幾下,這過程都要抱著它。 斷氣後立刻播放往生咒大悲咒給它聽,(最好是主人親口唸),12小時內不要再動它。

人跟動物都一樣不是安樂死的問題,是心理層面,平常就要有信仰,對任何事要慈悲,嘴巴要修,相信有神的存在,動物們,我相信它們會被帶到輪迴地方準備來生。人會怕是因為捨不得榮華富貴。跟所有放不下。

還有重要的是就是 無論你養的是什麼狗什麼貓時間過去就會覺得心疼 人們都知道我們跟狗貓一樣,時間過去了要懂的浪她有著快樂時光

不捨,還是要放手,親人與狗,我都經歷過,人生就是如此,會有分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說啥米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