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保羅or喬治,誰才會接替考辛斯的全明星?這次庫裡詹姆斯達成一致

保羅or喬治,誰才會接替考辛斯的全明星?這次庫裡詹姆斯達成一致

今天鵜鶘迎來很大的不幸,那就是考辛斯今天這一次搶球的當中,落地導致跟腱撕裂,對於考辛斯現在的這樣的情況,鵜鶘也宣佈本賽季考辛斯賽季報銷,也就意味著今年鵜鶘的季後賽的夢想真的懸了,畢竟考辛斯現在的水平加上戴維斯,真的可以進入季後賽。














考辛斯的報銷,還有一個很重要的NBA的比賽需要換人,就是NBA聯盟每年都要舉行的全明星要進行人員的調整,但是誰會替考辛斯打全明星,這是一個問題,現在來說西部有兩個人有機會,一個是火箭的保羅,一個是雷霆的喬治,這二人的票數緊隨其後。












對於替補的選擇,西部的隊長庫裡和其他球員,加上教練有著很大的權利來選擇替補,尤其是球員和教練的選擇很重要,畢竟二人的票數相差不多,對於NBA全明星來說,雖然只是一個球員的娛樂節目,但是同時反映了一個球員的實力和人氣,對球員和球隊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保羅or喬治,其實西部隊長庫裡心中早有了選擇,他一定會選擇喬治,不選保羅的原因大家也都知道,對於詹姆斯來說,雖然更願意選擇保羅,畢竟關係好,但是恐怕教練和球員的選擇喬治的的票數會更好,而且現在全明星已經不缺少後衛了,這次詹姆斯和庫裡恐怕要達成一致的意見了!














喬治在東部可以說穩穩的全明星球員,但是來到了西部,人氣什麼的,恐怕要少了很多,還有在雷霆資料也會下降了不少,導致今年沒有任何機會來打進全明星,當然更重要是希望考辛斯能好快一點,畢竟是聯盟頂級的中鋒,很久沒有打進季後賽了,還是希望表妹快點回到賽場!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