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3歲背熟《金剛經》,看懂甲骨文, 9歲時已踏遍半個地球,只因她的父親叫李亞鵬

3歲背熟《金剛經》,看懂甲骨文, 9歲時已踏遍半個地球,只因她的父親叫李亞鵬



父愛如山。父親的愛就像巍巍高山綿延不斷;父親的愛就像滔滔江河奔騰不息。父親的愛用藍天作紙、大海為墨、樹枝作筆也抒寫不完 ,記敘不清。
 
如果父親是山,我便是山中那鬱鬱蔥蔥的小草,攀附在山的脊背上,汲取愛的營養;

如果父親是山,我便是山上清脆鳴叫的小鳥,投入山的懷抱,築巢引鳳,生生不息;

如果父親是山,我便是山下那無數的礦山工廠和那密織交錯的隧道,山的無私付出和傷痕,換來我的健康發展和成長,我知道我是山的兒子。

父愛如山。雄偉挺拔,踏實穩健。父親養我長大,我陪父親到老。真愛無聲,愛在心中。愛,就要去做,不留遺憾。
看了李亞鵬與李嫣的合影,發現李亞鵬又帥回來了,而且女兒李嫣長得簡直就是李亞鵬的翻版......
李亞鵬如今有很多頭銜,演員、王菲的前夫,但他更喜歡被人稱為一位父親,因為從女兒一出生,他的命運就開始了改變…
我女兒出生的時候就是一個唇齶裂的嬰兒,我曾經為我女兒寫下幾句話,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上帝給了你傷痕,我要讓這傷痕成為你的榮耀」。這句話包含了我作為一個父親對她未來的期許,當我了解醫學的救助手術後,我越來越知道無論怎樣的手術都不可能完全抹去這樣一個印跡,我知道在她未來的人生道路中她一定會遇到來自各個方面的詫異的驚奇的目光,她要如何面對這樣的目光?面對這樣的人生?第一她不可以躲避,就像我們,當我們有了這樣一個孩子我們不可以躲避這個事實,我們必須要去面對她。
所以,我希望我的孩子有一顆堅強的心可以面對向她投來的所有目光,我希望她將來長大以後,當遇見這樣的目光的時候,她可以對別人詫異的目光回報一個最甜美的微笑。
那這樣一種微笑我們從何而來?什麼樣的教育可以讓她長大以後能夠給予別人這樣一個微笑?我想只有愛。
李嫣3歲多的時候已經可以倒讀《金剛經》。這麼小的孩子怎麼能背出金剛經?據王菲和李亞鵬說,他們每天在她睡覺之前在她旁邊拿出《金剛經》很認真指著每一個字「如是我聞」,每天晚上念兩小節,堅持兩年半,李嫣居然真的背下來了。
在父母的光環下,李嫣卻給了所有人一個巨大驚喜,她竟然是個潛力十足的小畫家! 李嫣就舉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場畫展,那時候才6歲。
琴棋書畫,舞蹈樣樣不落。照片中,李嫣背著手背對著鏡頭,穿著舞蹈鞋,頭髮盤起,一副認真的樣子。這是當時王菲曬出的一張照片。其實李亞鵬和王菲在教育李嫣上目標是一致的,二人都是努力培養孩子的自信。
可是後來就缺少了很多媽媽的陪伴,離婚後的王菲去追求她的完美愛情去了,和舊愛謝霆鋒複合,其實李嫣的內心還是很傷感的,從她的畫作中,也可以看出她對媽媽的想念,她曾畫過一幅我與媽媽,但只有背影沒有正臉。

但李嫣小盆友,真的很了不起啊!出生時患有先天性唇齶裂,俗稱「兔唇」,接受了矯正手術,但從照片看出,她的嘴部仍舊和正常孩子有一定差別。加上父母還離異了,在很多人的腦補中,李嫣的童年大概是不幸的,可是看看這個被上帝親吻過的孩子是多麼的自信可愛吧。
9歲的李嫣看起來非常精靈,還以頗有網紅風格的網名「李嫣兒super嫣兒」,上傳多段視頻,一會教大家自拍怎麼顯瘦好看,一會教大家如何化妝,最大的爆料是拍了媽媽王菲的化妝間,得意宣稱「菲姐的時尚只有我才跟得上」,活潑可愛的樣子引髮網友熱議,一夜之間,李嫣火速成為小網紅,還被大家尊為「李老師」。
真的是自信是爸媽賜給她最好的禮物啊。古靈精怪的李嫣真的好可愛!!!
拋開嘴上那個被上帝親吻的印記來說,李嫣的一顰一笑,眼珠子左轉右轉,都是靈氣。讓我們看看這個小網紅達人的穿衣打扮吧,領略一下李老師的風采。
李嫣和爸爸感情深厚。和爸爸一起奔跑。
李嫣在巴黎時裝周更是巨星范十足,不愧是天后的女兒,自帶氣場。
如今的李嫣自信滿滿,其實李嫣從小因為嘴唇都不敢大笑,如今終於做完手術,不少網友表示李嫣的顏值要比姐姐竇靖童高不少了。當然以後粉絲也不用再說李嫣心靈美了,因為李嫣心靈和面容一樣美,據說李嫣對於娛樂圈的興趣遠沒有畫畫的興趣大,之前李嫣的幾幅畫還賣出了相當不菲的價格,想必今後李嫣成為個畫家也說不定。
真心的祝李老師依舊自信的成長,李嫣上輩子一定是天使,帶著他人對她的愛,給予了萬萬個兔唇患者小幸運。大家喜歡她嗎?
有人說,父愛也是自私的。本性使然,無可厚非。雖然,父愛不會像太陽那樣熾烈,但絕不會如流星那樣一閃而逝,父愛會追隨你有限的一生,溫暖地陪伴,不離不棄。同時,父愛會延續,即使天荒地老,父愛一直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