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暖男”必學的10句情話,讓整個冬季都變暖

“暖男”必學的10句情話,讓整個冬季都變暖

“暖男”必學的10句情話,讓整個冬季都變暖

1.你有想我嗎?
只有一點點
思念就像癌細胞,只要有了一點點,就會不停地擴散

2.你知道冬天最適合喝什麼飲料?
喝什麼?
呵護你










3.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可我覺得你不是哎。
那我是什麼做的?
你是為我量身定做的。

4.你會模仿啄木鳥嗎?
會啊
那你拿我當樹,模仿一下










5.你是射手座,我是水瓶座,那你知道我們生個孩子是什麼座嗎?
雙子座?
是我們的傑作

6.你喜歡水嗎?
喜歡啊
哈哈,那你已經喜歡上73%的我了










7.我們在一起吧,我會努力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哼,不是第一,不開森
因為擁有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我想在你那買一塊地
買什麼地
買你的死心塌地

9.你說我們倆站在一起,有幾條腿?
四條
不對,是一條,因為他們都說咱倆有一腿

10.思念就像冬日裡的晴天,而大雪是一次又一次氾濫的宣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