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外盒圖示波多野結衣模擬娃娃,開啟來變波多野結屎...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

外盒圖示波多野結衣模擬娃娃,開啟來變波多野結屎...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

外盒圖示波多野結衣模擬娃娃,開啟來變波多野結屎...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

波多野結衣素有暗黑志玲之稱,也是日本謎片界的女神。


















(圖片來源:網路~波多野結衣臉書)

日前網友發文,
拆開有波多野圖示的模擬娃娃發現。


























說好的波多野結衣呢?


























好在小編不是男生,不然可能看完拳頭也跟著硬了,這根本是仿金童玉女打造的吧,不過手腳看起來有軟Q(大笑)

發文的網友李小姐也表示:我是女的,用不到,這是我朋友的貨啦,哈哈!!

【而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

“上一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下一句:遊子手中片,波多也結衣!那個是波多也結衣她媽啦!別誤會!”

“跟這位有拼!”










(圖片來源:網路~三立電視)

“這...是萬聖節嗎?”
“靠鱉!好像金童玉女!”
“這個半夜因該蠻嚇人的”
“真的用不下去啦”



















“哈哈!會倒陽”
“可以把氣灌好嗎~讓我認真的看ㄧ下”
“買主表示:::”







“這是渡邊直美吧”
“美髮假人頭撈過界?! ”
“你好歹也把她扶好,讓我看看是有多醜”
“那裡買的,很合我的口味...”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