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吳綺莉請風水大師去自己家,除了求姻緣,還提出一個高難度要求

吳綺莉請風水大師去自己家,除了求姻緣,還提出一個高難度要求

吳綺莉請風水大師去自己家,除了求姻緣,還提出一個高難度要求

小龍女吳卓林已經離開香港將近2個月了,遲遲沒有反港的跡象,看來農曆春年,吳綺莉也要一個人度過,這場景想一想都心酸。雖然吳綺莉白天的時光過得有聲有色,每天畫畫、做公益、種菜忙得不亦樂乎,但是到了深夜,還是難掩孤寂,經常在大半夜暴食甜食,似乎為了驅逐寂寞,讓人對這個單親母親愈發心疼起來。


可能是思女心切吧,吳綺莉近日參加一檔節目的錄製,居然找來風水大師為自己開緣解惑,她帶著師傅回了一趟自家舊宅,希望師傅可以指點她的姻緣,旺一旺2018年的桃花運,她笑言現在身邊沒有人追求,男生都只是朋友,沒有可以進一步發展的物件。對於姻緣的問題,師傅沒有給出明確的回答。

而吳綺莉又向師傅提出了一個更高難度的要求,希望2018年小龍女吳卓林可以回家和自己一起住,還表明態度“我會做好自己,珍惜母女緣分”,記者詢問那會不會接受小龍女的女朋友andi,吳綺莉首次鬆口表示“她每一個朋友,我都沒問題會接受,做父母的應該放手讓她去嘗試,她才知道合不合適”,記者追問“小龍女帶另一半回家也沒問題”?吳綺莉回答“沒問題,我盡力調整自己”!

既然拿出了這麼大的誠意,風水師傅也賜了吳綺莉一個良方,告訴她出入舊宅的時候走側門,不要走正門,2018年就會順風順水。師傅還說,吳綺莉母女動盪的關係到了2018年會趨於平穩,有所緩和!吳綺莉聽後好像安心不少,表示很開心。


























但不少人認為,母女矛盾已經存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化解的,吳綺莉雖然每次說得都很大度,面對媒體從來都是“我不管女兒、我很尊重她”的態度,但實際上卻是另一種面孔,就拿小龍女公開出櫃來說吧,吳綺莉表面上支援,私下裡卻和好朋友不停說女兒另一半的“壞話”,這也一度讓母女關係降至冰點,再加上吳綺莉真的很喜歡把家事公之於眾,搞到小龍女遠走他鄉避開傳媒的追訪。可吳綺莉面對記者的採訪,仍然對小龍女的事情說個不停,她和小龍女真的會像師傅所說的2018年關係變好嗎?只能等待時間來驗證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