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妳想怎樣都行!」台正妹警躍日媒版面 受封台版石原聰美

「妳想怎樣都行!」台正妹警躍日媒版面 受封台版石原聰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台灣正妹登上日媒版面,這次還是名「女警」!25歲的女警周瑜因甜美的外表,加上靦腆的笑容,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才到警局報到1年就受到矚目,日媒更以「台版石原聰美」稱呼她,還大嘆若是被這種警察逮捕,「怎樣都可以!」
女警周瑜很像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圖翻攝自周瑜、石原聰美IG ID-1229641
▲石原聰美。(合成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根據日媒《秒刊SUNDAY》報導,25歲的周瑜因神似日本超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受到關注,認為她的美貌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但話鋒一轉,報導強調,「她不是模特兒,也不是美髮師,而是一名女警官」,警察的職業也讓日媒對她嘖嘖稱奇,更驚嘆「假如被這種警察取締的話,她要怎樣都可以!」
女警周瑜很像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圖翻攝自周瑜、石原聰美IG ID-1229640
▲周瑜。(合成圖/翻攝自周瑜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5歲的周瑜去年1月才到台中市政府第二分局報到,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人的關注,她的IG也有將近3000人的追蹤支持,不少網友看到她穿警察制服的自拍照,紛紛驚呼,「怎麼女警也這麼漂亮啊」、「我想被臨檢了」、「現在女警都太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