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台塑開出新職缺 年薪至少70萬

 台塑開出新職缺 年薪至少70   


台塑企業員工爽領年終獎金六個月,成為上班族最想跳槽夢幻公司,也讓外界關注集團釋出工作機會,根據台塑企業人力招募網顯示,近期開出許多職缺,從機電工程師、化工人員、製程工程師與財務管理幕僚等均有,標榜大學畢業生起薪就有70萬元起跳。

值得注意的是,台塑越鋼自去年高爐點火後,正式進入生產階段,也開出程控系統工程師與管理幕僚人員等職缺,本薪加外派津貼會更優沃,對想要有新南向外派經驗的新鮮人是好機會。

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到,起薪3萬元是她的夢想數字,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呼籲上市櫃企業,起薪待遇應達3萬元。但其實台塑集團給最基層員工的薪資,很早就是起薪3萬元,甚至很多是3.7萬元起跳,年薪更保障50萬元,加上工作穩定,台塑集團早就是許多民眾心中的幸福企業。

目前台塑集團(含關係企業)總計近4萬名員工,由於每年屆齡退休人員約百名,因此各公司也會定期招募人力,且一律透過自家系統人力招募網站對外攬才。

根據台塑人力招募網站顯示,最新開出職缺範圍相當廣,從業務人員、機電工程師、化工人員、製程工程師、採購人員、財務管理等均有,需求科系也從電機、機械、化學、財會與法律等。

台塑集團表示,大學畢業起薪就在4萬至5萬元間,適逢端午節、中秋節,會分別加發半個月獎金以及節慶金5,000元,再加計年終獎金,甫踏入職場的年輕人,年薪就有70萬元起跳,至於基層操作人員平均起薪為3~3.7萬元,保證年薪也有50萬元,薪資待遇水準是優於同業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