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

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

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

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我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點影片看文章,超感動】



FB搜尋:【大瓶臺_粉絲團】按贊
明知喜歡你是個錯!
可我還是陷進去一錯再錯,因為今生我不願錯過你;因為喜歡看你的笑,喜歡聽你說話,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多少的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
我有一份珍貴的情意,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我想念的你,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遠,想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為你祈禱,願你平安、快樂!















夜深了,無數的星星亮起。
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我就能將我的思念和祝福送給你!
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我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也害怕孤獨,我愛上了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卻還是為你流下傷心的淚水!















曾經以為,我是你心中永遠的春天。
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冷秋,接著是寒冬,曾經以為,我可以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
喜歡此刻,因為是你我相識的季節;喜歡夜晚,有你的陪伴;喜歡孤獨,有甜蜜的思念;喜歡你,你是世上的唯一。















給了你我全部的感情,還要問自己是否不夠多。
就怕自己愛的不夠小心,會去傷害到你,我多想依偎在你的身旁,聽你說話、聽你唱歌。
是夢,終歸要醒來,我已為你失去了方向,我的心總是為你而痛,因為只有你能傷到我,你總是把謊言當誓言說,我卻總是把它刻在心上,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在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一縷陽光能醫好我的悲傷。















我不願你的手心,有著別人的溫度!
這輩子錯過無數美景,錯過無數的人,但是我最最不想,最最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所以請你也珍惜我!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贊”,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推薦閱讀:














【大瓶臺_FB粉絲團】_ (閃文) 不見,不散!













【大瓶臺_FB粉絲團】_ (閃文) 幫我告訴他:原諒我任性的離開,我只是想看你在人間幸福的樣子!













【大瓶臺_FB粉絲團】_ (閃文) 火紅,最狠的10句話!













【大瓶臺_FB粉絲團】_ (閃文) 勇敢地對這九個人說‘再見’吧!













【大瓶臺_FB粉絲團】_ (閃文) 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閃文)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你!(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