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蛋糕被惡漢摔爛! 外送阿伯看到「滿地奶油渣」急哭 蛋糕老闆大器安慰:這是小事

蛋糕被惡漢摔爛! 外送阿伯看到「滿地奶油渣」急哭 蛋糕老闆大器安慰:這是小事

蛋糕被惡漢摔爛! 外送阿伯看到「滿地奶油渣」急哭 蛋糕老闆大器安慰:這是小事

台北市一位阿伯外送蛋糕時發生揪心一幕!原來他辛苦騎著機車到信義區的ATT 4 FUN送蛋糕,卻有人趁他上樓期間,惡意把機車推倒、蛋糕砸爛,阿伯下來看到心慌到哭出來,讓網友氣憤說要抓出惡霸!

▼一位蘇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阿伯晚間十點到ATT 4 FUN送蛋糕,車上本來有3、4個蛋糕,但他拿一個到10樓後,下來就發現機車被推倒,滿街都是碎蛋糕和奶油渣。
 「如果單純路人打翻,應該不會是這種畫面。」網友說,阿伯當下焦急地哭出來,還打電話告知:「我的蛋糕爛變的碎碎爛爛。」又四處張望尋找監視器,滿臉無助,讓人看了無比難過。
蘇姓網友見狀決定PO網:「請問有好心人看到嗎?如果是當事者,也麻煩跟這位寒冷天氣為人送上祝福的阿伯一個道歉!」底下網友也眼尖發現阿伯車上蛋糕位址是台北市中山區,心疼他騎那麼遠來送蛋糕變這樣,打抱不平說:「幫高調!希望能找到那個畜牲!」
 ▼幸好有一位吳姓網友下班時目擊全程,他提到有一位180公分左右的惡漢與女性發生爭執,突然猛踹機車,拿蛋糕往地上砸,後來有一群年輕人從後方追上他,他才悻悻然離開,「我那時在對面,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
阿伯任職的蛋糕店也在事後表示,過去偶爾會有外送蛋糕到ATT 4 FUN,但都沒發生過類似事件。職員透露,還好老闆得知後完全沒有責怪,就讓阿伯從店內重拿一個送到客人手中,「老闆知道蛋糕被破壞後,也沒有追究什麼責任,只有跟阿伯說『這是小事情,算了、算了啦!』」

▼以下是網友貼文:
看到阿伯的際遇,其他網友都不捨又憤怒說:「好可惜為什麼我那天不在場…我想幫阿伯付損壞的蛋糕錢!」、「比垃圾還不如」、「這兇手一定要譴責的,太過分」、「年輕人你也會老,記得會有輪迴的,很快的,你等著吧」、「還好老闆是好人」、「老闆人真好,可是還是要把壞蛋找出來面對他作錯事負責!」破壞別人的努力實在太過分了啊!
來源:爆廢公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