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男友一回家就立刻脫掉女友內衣,接下來他的舉動讓網友都傻眼!:有這麼飢渴啊?

男友一回家就立刻脫掉女友內衣,接下來他的舉動讓網友都傻眼!:有這麼飢渴啊?

男友一回家就立刻脫掉女友內衣,接下來他的舉動讓網友都傻眼!:有這麼飢渴啊?

一名女網友上dcard分享她與男友的日常甜蜜生活,他開頭就用“男友一到家就脫掉我的...”

紛紛引起網友好奇,原來是她男友擔心她每天穿著有鋼圈的內衣,
咧的他背部都是痕跡,於是一到家就先替原po解開內衣,
原本原po 還心想說“靠靠,一回來就吃,有這麼飢渴嗎?”

沒想到他之後就沒有動作,男友回答:“你穿這個不舒服,以後不要穿這種的”讓他暖心到爆炸。
男友加班一回到家,就迅速脫他內衣..

沒想到他動作這麼快是因為男友怕原PO穿內鋼圈內衣不舒服,還提醒他以後都穿背心型的。

怎麼會有這麼暖心的男友咧,這難怪原PO最後會少女心噴發抱住他狂親。
有網友回覆:“我也覺得女生回家輕鬆就好”、
“ 其實可以的話換穿背心式的真的很舒服”、
“胸部小的女生比較適合無鋼圈吧”。
那個...晒恩愛請繞道謝謝

內衣一般有鋼圈和無鋼圈之分,有的人覺得鋼圈內衣好,有的人覺得無鋼圈好。那究竟該怎樣選擇內衣呢?其實還是得根據自己的發育情況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無鋼圈的要比有鋼圈的內衣好。在我們人體的腋下部位分佈著豐富的淋巴系統,這些淋巴系統擔負著排汙的重任,由於女性特殊的結構,乳房都是由腺體組成的,它們充當血液迴圈的載體,一旦乳房的腺體受阻,就會引發一系列的乳房疾病。帶有鋼圈的內衣會壓迫胸部的血液迴圈,致使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窩的迴流受阻,長期可引起硬化、小葉增生、乳管疾病等。無鋼圈的內衣較有鋼圈的內衣寬鬆些,不會壓迫到胸部。

無鋼圈的內衣比有鋼圈的內衣好。無鋼圈的內衣雖然穿著外型不如有鋼圈的內衣好看,但是卻很舒適,由於沒有鋼圈,它穿著不會壓迫,沒有束縛感,不像有鋼圈的內衣有時候穿著能勒出一道鋼圈印來。要求自由無束縛的女性,建議選擇沒有鋼圈的內衣好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