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酸館長老婆做偏的 早餐店老闆道歉了 劈腿辣妹裝充氣娃娃 正宮戳揭穿男友

酸館長老婆做偏的 早餐店老闆道歉了  

 
「館長」陳之漢的老婆遭早餐店老闆酸「做偏的」,引起館長不滿,在直播上打電話給老闆娘,對方頻頻道歉,稱只是開玩笑,卻又反批館長「耍流氓」。今(26)日館長又開直播表示,該早餐店老闆約他上警局談,卻一直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正是上遍新聞版面的館長,老闆一見館長上門,態度180度大轉變,頻頻認錯道歉。經過雙方溝通後,館長氣也消了,要大家不要再肉搜早餐店,事情就到此為止。
 
https://s.yimg.com/ny/api/res/1.2/vDRyoc1nBku8x8t3Ci_.qQ--/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TEwO2g9Mjg3/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806986535625f69df6d90fef2be80a39
▲館長。(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老婆日前開著BMW X6去買早餐,卻被老闆調侃「做偏的」,館長老婆不堪受辱向館長哭訴。館長不滿老婆屢次遭欺負,直接在直播上打電話給老闆娘,老闆娘頻頻道歉,稱只是愛開玩笑、喜歡跟客人搏感情,卻又反批館長老婆很傲嬌,跟別人開玩笑都沒事,就館長老婆會不高興。館長氣炸了,認為對方不可理喻,網友聞言後也相當不滿,要館長公布早餐店地點。

事後,館長與早餐店老闆通電話,約對方到早餐店談,但早餐店老闆表示相當害怕,要求館長與他上警局溝通,館長聞言後回應,「你這不就是標準的打人喊救人嗎?」、「你真不知道我是誰?」、「你去警察局一定會後悔」,老闆雖然相當恐懼,仍大聲地說「要講就去警局講」。館長也欣然答應,正好他也要到林口分局拜訪,能提前認識路。
https://s.yimg.com/ny/api/res/1.2/NEBliUgfvoIeqEEnoT5Ruw--/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TEwO2g9Mjg3/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2cefea5ee96902412f71f32132f39636
▲館長老婆開名車被調侃。(圖╱翻攝自飆悍館長爆笑精華)

館長依約到了警局,早餐店老闆、老闆娘一看到館長驚呼,「啊怎麼會是你?怎麼會是館長!真的,誤會啦,誤會」、「原來是館長喔,我們有看你的新聞,早知道是你,我們不敢這樣啦」。老闆解釋,自己不是有意要酸館長老婆的,只是開玩笑而已,頻頻道歉,還透露最近兒子開刀,自己也是做小生意而已,要館長大人有大量。

館長曾經問過早餐店附近鄰居,得知他們的「酸言酸語」不是第一次與人起衝突,雖然很氣,但又心疼對方處境不是很好,雙方溝通後,館長也原諒了早餐店老闆,強調自己不會記仇,呼籲網友不要再肉搜早餐店,事情到此為止。




劈腿辣妹裝充氣娃娃 正宮戳揭穿男友

 
日前國外一位女網友回家時,撞見男友正陶醉的「大開衣襟」,和一位穿著清涼的辣妹近身大跳豔舞,當場拿著手機錄影、破門抓姦。令人搞笑的意外發展是,那位辣妹不但沒有立刻穿上衣服跑掉,反而假裝自己是「充氣娃娃」裝死。
https://s.yimg.com/ny/api/res/1.2/jUOaEannS_R7qBD8iIS4tg--/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UzO2g9MzYw/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06f1e3c538ac373f8b27bf309ecc7849
▲(圖╱翻攝自YouTubeRealla Dealla Show )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開始女網友先是站在門外錄影,撞見男友正陶醉的脫去上衣,和一位穿著清涼的辣妹近身大跳豔舞,接著馬上奪門而入、爆氣抓姦。男友假意生氣並且對她大聲吼叫。而熱舞辣妹則在樓梯階上假扮成「充氣娃娃」裝死。
https://s.yimg.com/ny/api/res/1.2/AEB9EC.KGGRxphntdZX6Ug--/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M5O2g9NDU2/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4d52a6abc5061599814293e85f2faaa0
▲(圖╱翻攝自YouTubeRealla Dealla Show )

女網友氣不過,一邊大聲和男友爭吵、一邊用力戳在辣妹身上。辣妹起初幾度試圖繼續裝死到底,但最後被戳到忍不住脾氣,趁著場面慌亂,拿起衣服和包包奪門而去。事後女網友氣不過,把整個過程POYoutube上,揭發男友劈腿後狡辯的惡行惡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