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比電影浪漫! 男孩“自殺前10秒”一位女孩打給他 他活下來娶了這個女孩

比電影浪漫! 男孩“自殺前10秒”一位女孩打給他 他活下來娶了這個女孩

比電影浪漫! 男孩“自殺前10秒”一位女孩打給他 他活下來娶了這個女孩

最近Quora上釋出了一個問題:“你遇到過哪些只發生在電影中的經歷。”網友紛紛回覆。有人說遇到了明星,有人說經歷過死亡,而凱文·沃爾什分享的故事,受到了網友熱議,一起來看看吧。
                                  
▼“我13歲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夏令營,而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正好走到我身邊。她告訴我,我的黑色衣服穿起來很搭。雖然我們開始聊天,成為了朋友,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並保持聯絡了一段時間。”



















▼“高中時,我們逐漸失去了聯絡。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我沒有一天不想她。甚至我現在都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點滴。”

















▼沃爾什在高中陷入了沉重的沮喪,最終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在我自殺之前的5到10秒之間,我的手機響了。那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號碼,我接了,發現是她。”

















“我說怎麼了,她說她只是覺得必須得給我打個電話。我們已經一年沒說過話了,那天我們說了很多。知道我的想法後,她只是簡單的告訴我不要那樣做,就是這樣。”

▼這是沃爾什和那個女孩布萊克婚禮當天掛出來的照片。

















▼他的回答已經被閲讀29.8萬次,沃爾什表示:“網友對我的評論都是充滿善意,振奮人心的。如果你有自殺的想法,最好多和別人說說話。從你嘴裡說出來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這根本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認識正經歷磨難,情緒低落,或想自殘的人,一定要及時伸出援手,或者向心理醫生、自殺預防組織等求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