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蔡依林4個字迴應錦榮新緋聞 原因令人揪心.

蔡依林4個字迴應錦榮新緋聞 原因令人揪心


天后蔡依林(Jolin)和錦榮去年11月分手,錦榮前晚被拍到夜會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
Jolin今出席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免不了被追問此事,
她說:“今天早上看到新聞就知道記者一定會問我!交朋友是好事。”
並透露現在2人還有聯絡。被問到分手4個月來的心情
,她則反問:“你覺得呢?”她表示自己現在沒有新物件,
但日前和好閨蜜蔡健雅(Tanya)到義大利旅遊2人都有豔遇,
但堅決不透露前來搭訕的人數,
只推了好姊妹下水說:“搭訕Tanya的比較帥。”

出席完酒會,蔡依林搭上保母車離開,邊走還邊回頭張望,中途還去看牙醫,
待了約莫一個小時左右才看完,離開時她跟幫忙抱愛犬的助理笑著聊天,
但看得出腮幫子有點浮腫,不知是否因為牙痛,影響稍早回答問題的“字數”,
最後車放她快步進入內湖某社群,連愛犬都帶進去,保母車旋即開走,
讓人懷疑是否天后搬到新住處,據悉她是去找朋友,記者求證經紀人,他表示:“藝人私人行程不便透露”。


BY2是新加坡籍華語女子團體。成員為雙胞胎的姐姐白緯芬(MIKO)和妹妹白緯玲(YUMI)。兩個人名字組合起來便是YUMIKO,有“You and Me(你和我)扣在一起”的意思。

團名“BY2”中的“BY”指的是她們的姓氏白的諧音、而“2”解析是因為兩個人所以為Two(2)。

BY2自小接受體操和芭蕾舞訓練。2006年報考海螺森林“第四屆非常歌手訓練班”,因父親病危和家中經濟上的沉重負擔,讓她們更堅定著要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2007年4月父親過世,讓姊妹兩人一度想中斷歌手訓練班的課程。

2007年6月參加了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賽”,從2500人中脫穎而出,入選14強進行PK賽,最後獲得第2名的榮耀,也為自己贏得第一份唱片合約,與海蝶音樂簽了唱片合約,並於同年遷居臺灣。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