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懶人專用減肥健身教程一起來試試吧!

懶人專用減肥健身教程一起來試試吧!

懶人專用減肥健身教程一起來試試吧!


  每次下定決心減肥,但往往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你是不是也總被自己的“懶惰”給打敗?

  沒關係,今天小編來給大家分享一套懶人專用的減肥健身教程,一週有三天的cheat day休息日,如果這套教程你都堅持不下來,那小編只能讓你放棄減肥這項偉大的事業了……


















  星期一進行下半身運動:①下蹲3組,每組15下;②側臥抬腿左右各20下,進行3組;③ 左右壓腿各15下,進行3組;④趴著抬腿左右各15下,堅持3組。


  
















  星期二進行上半身運動:①手臂水平伸開放下,進行3組,每組15下;②仰臥撐20下,進行3組;③吸氣深蹲3組,每組15下;④仰臥起坐20個,進行3組。

勞累的兩天健身後,週三休息一天。






















星期四利用瑜伽按摩棒進行運動,每組動作堅持30下。


















  星期五進行腹部運動:①下蹲3組,每組15下;②側臥雙抬腿左右各20下,進行3組;③平躺、左右晃動20下,進行3組;④趴著抬腿左右各15下,堅持3組。

 
















週末休息放鬆一下,為新的一週養精蓄銳!

















(圖片均來自網路)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