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NBA要換新logo誰最夠格?喬丹賈巴領銜,咖哩位列其中!

NBA要換新logo誰最夠格?喬丹賈巴領銜,咖哩位列其中!

NBA要換新logo誰最夠格?喬丹賈巴爾領銜,庫裡位列其中!


就像聯盟30支球隊都有自己的Logo一樣,NBA聯盟一直以來也有自己的Logo,1969年,一個名為阿蘭-錫格爾的設計師設計出了NBA的Logo,是以湖人名宿傑裡-韋斯特為原型設計的,因為韋斯特打球姿勢優美,並且在1969年,韋斯特在聯盟早就已經樹立了自己的威望。但是近期,韋斯特再次卻表示自己不願意成為NBA的Logo,甚至他要把NBA的Logo讓給布萊恩-斯卡拉布萊恩,他的這一舉動很快讓外界議論紛紛。那麼,如果聯盟真的打算更換Logo的話,除去韋斯特以外,哪些球星有資格成為NBA最新Logo的原型呢?

4、德克-諾維茨基

















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外籍球員,沒有之一,諾維茨基已經在聯盟奮戰了快20年了。憑藉著一手獨樹一幟的“金雞獨立”跳投,諾維茨基在2011年成功擊敗不可一世的邁阿密三巨頭奪冠,擊碎了外界的質疑,而且諾維茨基上賽季就已經突破了30000分大關,很大一部分都跟他那“金雞獨立”的跳投方式有關。這一招式一度成為NBA最無解的進攻方式,而且姿勢難度大,動作也好看,所以選擇諾天王“金雞獨立”作為新Logo,相信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見。

3、斯蒂芬-咖哩



















NBA小球時代的開創者是誰?咖哩敢說第一,沒人敢說第二。咖哩在2014-15賽季擺脫腳踝傷病困擾後,用自己蠻橫不講理的三分球讓NBA步入一個新的時代—小球時代。咖哩已經創造了太多關於三分球的紀錄,每一次咖哩投進三分,高舉雙手,做出一個“三”的樣子,這樣的咖哩實在霸氣,如果選擇咖哩這一姿勢作為新Logo,那麼小球或許真的會佔據聯盟主流很多年。

2、賈巴


















作為NBA歷史得分王,賈巴爾在聯盟奮戰20多年之久,其養生的打法與強悍的身體素質佔重要部分,但是,賈巴爾的進攻方式可以說是沒有人可以防守的,“天勾”可以說是NBA最無解的進攻方式,巔峰時期的賈巴爾甚至可以在三分線外直接勾手投籃。“天勾”是一帶老球迷的回憶,選擇賈巴爾作為聯盟最新Logo,可以說是一個時代與回憶的象徵。

1、麥克-喬丹



















為什麼要選擇喬丹作為NBA新的Logo,因為他是“籃球之神”。關於喬丹,他的榮譽真的已經不必多說了。“飛人”是上世紀90年代的象徵,用所向無敵這個詞來形容喬丹也不為過。喬丹之所以被稱為“飛人”是因為他那誇張的滯空能力,扣籃大賽上罰球線起跳扣籃的動作更是迷倒一片球迷,選擇喬丹作為新的Logo,霸氣無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