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每天叼一片葉子送主人的暖心貓咪 之前居然都是送“活生生的禮物”把主人嚇呆

每天叼一片葉子送主人的暖心貓咪 之前居然都是送“活生生的禮物”把主人嚇呆

每天叼一片葉子送主人的暖心貓咪 之前居然都是送“活生生的禮物”把主人嚇呆

國外網友Ben養了一隻叫Baloo的貓咪。Ben對Baloo各種滿意,他覺得自家貓咪長得好看,還很乖巧,又很懂事,簡直是完美。但Baloo卻為這個鏟屎官操碎了心,它發現自家鏟屎官每天傻樂,從來不拿出時間捕獵,這樣下去恐怕會餓死。



















▼從那之後,Baloo進入了媽媽模式。每天Ben還沒起床,它就去後院抓小動物,比如小鳥、小老鼠之類,然後輕輕放在Ben的臉上,希望他一睜眼就能吃到好吃的。Baloo的捕獵技巧很高超,抓回來的小動物都是活的,非常新鮮。


























▼Ben的反應讓Baloo很受傷。他睜開眼看到那些活生生的獵物時,嚇得大聲尖叫,抱頭鼠竄,還要花很長時間重新抓住那些小動物,將它們放出去。


























▼Baloo很困惑,不明白自家鏟屎官為什麼這樣做,他收到禮物看起來不開心。Ben也很難過,他怕Baloo誤會,雖然他能體會到Baloo的愛,但這些禮物他真的不能要啊!


























▼Baloo是一隻善於觀察的貓咪,幾個月後,它改變了策略。也許自家的鏟屎官是素食主義者吧,這次它選擇送樹葉。


























▼Ben收到這份禮物超開心,忍不住抱著貓咪轉圈圈。他小心把樹葉收起來,讓Baloo感受到自己的欣喜。Baloo真的感受到了,從那之後,它每天早上都會出去給Ben找漂亮的樹葉。


























▼Baloo找的樹葉各不相同,都很完整,大概是精心挑選過的。

















▼Ben表示,每次想到自家貓咪在外面努力為自己找樹葉的場景,都覺得很感動。


























▼它真是全世界最會送禮物的貓咪~


























人家的貓咪怎麼這麼暖,每天早上收到喵皇送的禮物,整顆心都會融化啊~
來源:9GAG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