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如何給12星座女最渴望的愛情!

如何給12星座女最渴望的愛情!

如何給12星座女最渴望的愛情!

每個女人對愛情都有十足的渴望,如果你愛上了她,該怎樣才能給她正確的愛情?跟著一起來看看!


























牡羊女

牡羊女天真,沒有心機,也值得信任,心境年輕,期待任何的冒險。所以,與牡羊女孩戀愛,你將活力滿滿。只是她有個致命的缺點,三分鐘熱度。

如何去愛牡羊女:①首先你得是一個很man的男生,這才匹配得上她的鬥志。②牡羊女是獨立的個體,爭強好勝,就算全世界與她為敵,你最好和她站在同一陣營。

金牛女

金牛女金牛人即使很少主動融入到一個圈子裡,但也掩蓋不住社交高手的自然屬性。她喜歡隱藏真實的自己,直到她認定了你。

如何去愛金牛女:①金牛女慢熱,瞭解她需要一定的時間。急是沒有用的。②她渴望安全感,追求穩定性,建議男生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雙子女

雙子女拒絕一成不變的生活。對外界有著永無休止的好奇心。

如何去愛雙子女:①你要跟上她的步伐。②不要讓她感到生活無趣,甚至是你無趣。

巨蟹女

巨蟹女對人忽冷忽熱,有著堅硬的外殼卻脆弱的心靈。有親切感,總能給人溫暖。
如何去愛巨蟹女:①你需要耐心地一層層剝開巨蟹的心。②一旦她允許你走進其內心,你會意識到,就算她情緒如何多變,對你的愛始終沒變。
















獅子女

獅子女舉手投足間就散發著魅力,一向樂天知命,對於戀愛,她會全情投入。她絕對是你見過的最忠誠的女友。

如何去愛獅子女:你唯一要做的是不要試圖挑戰她的信任底線,否則她將頭也不回地驕傲離開。

處女女

處女女她對情人關懷備至,不過有個小毛病——“小心眼”。不管內心崩潰了多少遍,她還是那個有氣質且高冷的她。

如何去愛處女女:①她希望經營一段純潔的關係,不希望被情人的前段情史影響,所以你真的不用告訴她和EX的一切。②她期待你的特別關注,會因為收到禮物和驚喜而欣喜,從而更愛你。

天秤女

天秤女會花相當多的經歷在尋覓真愛。世界和平,人人幸福正是天秤女生的願望,至於生活帶來的挫敗感或沮喪感,她選擇藏在心中,不被人知。

如何去愛天秤女:永遠記住,她對你有很高的期望,不止是外表上,一旦你不符合她的要求,她可能變得沉默寡言。

天蠍女

天蠍女心裡住著一個老靈魂,她被認為是堅強的女子。天蠍很熱情,與她戀愛,你會何為“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如何去愛天蠍女:把主動權交給她,因為她喜歡“控制”別人。一旦交出主動權,對你也是好的,因為從她各種發號施令中,你會更加瞭解她,知道她想要什麼。否則,平時,她會隱藏自己的內心想法。

























射手女

射手女私下都是大大咧咧的樣子,為人樂觀,喜歡挑戰,學識蠻淵博的她,有一種豁達氣質。

如何去愛射手女:①她有不斷探索的需求,所以別試圖綁住她②如果你能處處展現出對生活的熱愛,嗯,你就能稱之為她的戰友了。

摩羯女

摩羯女忍耐力最強,是野心勃勃的苦行僧。她往往一頭扎進工作,而忘了生活。她需要學習如何平衡兩者。

如何去愛摩羯女:她不喜歡短暫的關係,要是你抱著一場遊戲一場夢心態的,那麼請你別去招惹她。

水瓶女

水瓶女關注自我,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嚇跑戀愛物件而不自知。她崇尚柏拉圖式的戀愛。忽冷忽熱,情緒秒變,如風般,捉摸不透。

如何去愛水瓶女:①你就讓她做自己,允許她繼續保持獨立性。②從朋友變成情人這個發展模式最適合。

雙魚女

雙魚女就像兩條綁在一起又朝相反方向游泳的魚!所以,註定了神祕、敏感,還有無休止的糾結。她寧願相信自己幻想出來的世界也不願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實。在她投入愛情之時,她已經做好為愛情而奉獻犧牲的心理準備。

如何去愛雙魚女:

①支援她的一切行為最重要,哪怕事情看起來一點希望都沒有……

②善於捕捉她的情緒,持續製造小浪漫,會讓這段關係更有看頭。














人沒有十全十美,但各星座的特質,總是能吸引到欣賞自己的人,先天特質加上後天努力經營,一定能夠修煉出美好的愛情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