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

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


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圖片/截自影片)

世界上真的有水怪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表示他在阿公店水庫湖畔拍的,只見湖面上出現一個黑影快速遊過,遠看看似尼斯湖水怪,但鏡頭一拉近才讓網友笑說“原來是山獸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出一段影片,表示日前在高雄的阿公店水庫“捕獲野生尼斯湖水怪”。影片中,可見一個黑色影子快速在湖面遊過,遠看讓人不禁聯想到“尼斯湖水怪”,直到原PO將鏡頭拉近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頭長著角的鹿。























鏡頭拉近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頭長著角的鹿。(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是梅花鹿,也有人覺得是臺灣水鹿。還有網友笑說“這明明是龍”、“我還以為是山獸神或亞克路呢”、“龍族出沒”、“好個水陸兩棲”、“聖誕老人今年用走路的,麋鹿忘記騎,麋鹿去放風了”、“遊超快的,好強”。
據瞭解,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當天接獲通報後立即救援,但鹿被洋流帶向外海後失蹤。當時該頭鹿可能是遭野狗追趕,才會跳海逃生,結果意外被海流帶向外海。
==== FB影片 ====

(影/爆廢公社三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