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他曾場均30+15讓安東尼服氣!高中欠債十萬卻揚言自己定成超巨

他曾場均30+15讓安東尼服氣!高中欠債十萬卻揚言自己定成超巨




詹姆斯這位球員無疑是一位現象級球員,他從高中就被稱為天才,一直都在就聚光燈下成長,最終詹姆斯所取得的成就也兌現了他的天賦。在詹姆斯之前有一位球員也被稱為是千年難遇的天才球員,也許詹姆斯現在走的路就是他本來該走的路,這位球員就是蘭尼-庫克。

讓小斯尊崇,社會瓜服氣的全能天才















2000年ABCD訓練營幾乎是聚集了當時美國最高水平的高中生,斯塔德邁爾,約什史密斯,大衛李當時都在列,蘭尼-庫克用四天時間證明了誰才是最強高中生,他是非畢業生全明星的MVP。身高2米,臂展超過2米10的他,風格像極了魔術師約翰遜。在高中最後一年他場均30分15籃板,這讓當時也是另外一位天才球員安東尼都很服氣:“他那時候確實是太厲害了。”

球技出眾讓他迷失自我

















庫克高中讀了五年更換了五所學校,他到處惹事,在高中時期他就讓自己的女友懷孕並且讓其生下了孩子。用庫克自己的話來說,隨便生吧,反正以後我也是超級巨星,百萬富翁。在學校裡面他什麼功課也不做,他認為學習根本沒有什麼用處,在他高中畢業時他已經欠下了10萬美金。

負面新聞讓他無人問津


















雖說庫克的球技和身體天賦都是歷史級別的,但是他的問題也非常明顯:口碑,心智,不合群等等都讓很多球隊不願意冒風險去選他。而且在選秀前試訓的時候他還對球隊隱瞞了自己的傷病,最後在NBA裡面各個球隊經理都達成一致:讓庫克先去NCAA吧,現在都不要選他。

CBA淘金依舊我行我素


















由於高中成績太差和口碑原因根本沒有NCAA的學校願意要他,庫克只好到處淘金。他在菲律賓第一場比賽就拿下49+17,在cba的比賽在沒有倒時差的情況下上場10分鐘拿下16分6籃板。NBA選秀失敗的教訓並沒有讓庫克收斂,CBA的球員和教練都開始抱怨這個球員脾氣太大,他不傳球不聽指揮。最後庫克因為和前女友爭奪女兒的撫養權直接是離開了CBA,一句話都沒有說。

車禍讓他告別籃球轉為廚子



















回到美國之後庫克卻遭遇了一場非常大的車禍,沒有系安全帶的庫克險些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他的籃球生涯也宣告結束。為了生活,現在庫克是一位負責做烤雞的廚師。在後來庫克去紐約的時候碰到了小斯,小斯已經完全認不出來庫克了,小斯表示:“不要告訴我這個大胖子是庫克,你們知道他當年是有多麼厲害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