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她在西門町租店面卻發現“神祕地下室”後揪勇者下去錄影 敏感體質網友:1:01那個女生是...

她在西門町租店面卻發現“神祕地下室”後揪勇者下去錄影 敏感體質網友:1:01那個女生是...




臺北的西門町是個臺北人必定知道的地方,因為西門町不只是臺北的鬧區,而且發展歷史非常悠久,以前繁榮過,後來沒落了好一陣子才又再度復興。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多年來西門町一直有不少傳說。像之前的西門“萬X大樓”詭異樓梯,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根據卡提諾論壇分享,一名女網友租了西門町的店面後,竟也發現了一間神祕地下室......

西門町總是充滿各種神祕傳說,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西門町租了一間店面,卻發現竟然附贈“神祕地下室”看起來怪陰森的他自己不敢下去,卻又想知道里面有什麼



















於是跪求勇者幫忙探險,照片中可以看見租屋處的邊角用鐵板藏住一個通道,翻開裡面黑暗又潮溼,可見許久沒人下去過



















5小時候,原PO再次發文說,“我是稍早發現通往地獄的樓主,我活著回來了”,並附上探險影片,感謝陪同的勇者。影片中可以看到,地下室堆滿了垃圾、雜物,異常潮溼;“裡面還有一個門!”,該名勇者巡視整個地下室,發現牆上還有一幅日式畫作,寫著意義不明的日文,看起來非常新,與地下室的老舊相當不符


















有人看到日式畫作猜測以前有可能是咖啡廳或餐廳,不過這樣的話為何要封印起來呢......是發生過什麼事嗎.....想想就覺得背脊發涼


















網友迴應也很熱烈

“若是能作抽風換氣,那這裡就是很好的空間了”
“裡面好潮溼還有積水耶,牆壁的畫不錯耶”
“好可怕⋯恐怖捏!晚上睡不著了”
“ㄢˋ,我剛剛看到一半,突然停電,嚇死我了”
“很疑惑,為何要封起來”

還有許多有感應的網友紛紛表示

“1分01秒那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剛剛在木板(類似還有樓梯)感覺有人在看,剩下的我不說了,我頭很暈”
“00:28有怎樣嗎”
“趕快找人處理吧,感覺不是很乾淨”
“頭好暈喔,我要吐了”
“這是之前人家說西門有人綁架人的那個地下室嗎”
“只有我有看到地板有一張很像臉嗎”

↓影片

有沒有靈異體質的人看完影片也不舒服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