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孫逸仙若是國父、華盛頓就是國公

孫逸仙若是國父、華盛頓就是國公


如果孫中山是國父,那麼華盛頓就是國公,因為、它們兩個人都是拿美國護照,全都是美國公民。全世界只要稍微具有一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每一個人對自己國家的忠誠度,是不容打折的。所以、世界各國,包括若是要取得美國公民護照以前,都必須先完成「宣誓」效忠的儀式,誓詞內容堅定表達宣誓人自宣誓日的那一刻起,必須絕對效忠於其所宣誓的國家。

而所謂「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孫逸仙先生,其實是持用美國護照的美國公民,既然是持用美國公民護照,且又曾在美國大法官面前公開宣誓效忠儀式,效忠的國家當然是美國,這是無庸置疑,所以、台灣人沒必要跟著「中國」國民黨半路認老爸。

倘孫逸仙持有美國護照而未效忠於美國,不僅等同於背叛美國,是為不忠,等於欺騙台灣人和中國人,是為不仁又不義,一個不誠實,人格嚴重瑕疵的大騙子,怎配作為「中華民國」國父?台灣又尚未被正名,所以、也不該是台灣的國父?如果我們連這最起碼的大是大非都分不清楚,那台灣人豈不都成了精神分裂症的杜鵑窩。

今天的台灣,之所以會這麼亂,乃是非黑白分不清楚,更是肇因於有太多人具有雙重國籍的身份,持用兩本、甚至更多的外國護照,如蔣家、宋美齡、宋子文家族、宋楚瑜家族、連戰家族、張昭雄家族、以及李慶安等,多到必須反過來問,到底在台灣有哪些人不是美國公民?

就是因為這個涉及大是大非,到底應該忠於哪一個國家都分不清楚的雙重國籍問題,導致對國家的忠誠受到嚴峻的挑戰,包括所謂前國母宋美齡女士及其孔宋家族,現今在位者達官顯要、各級民代、軍中將領、杏壇人士、媒體新聞工作者、演藝人員、文化工作者、醫護人員等,形成了到底還有哪些「少數人」是沒有外國籍身份?

若不是「中國」國民黨逃到台灣來,才讓台灣長期面對中國共產黨武力的威脅,充滿不安全,才使得整個台灣形成本末倒置,逼得許多人想盡辦法都要拿一本美國或外國護照,將之視為保命的平安符,形成有辦法的人都將心愛的子女送往外國,無非是深怕萬一哪一天台灣發生危機,才能有個避難的去處,特別是、手中若有一本外國護照,縱使台灣不幸有了危機,起碼也能搭上外國政府提供的撤僑專機,從容且平安的離開台灣,這種缺乏是非黑白,違反公平正義不正常的社會,又如何期待台灣人會愛台灣?

如果我們繼續縱容這麼多人同時持有外國護照,和台灣護照具有雙重國籍的人,我們又如何期待台灣人會認同這塊土地?這些家眷長期都滯留在國外,口中卻天天喊愛台灣的諸多政客,每一個人都利用權勢,絞盡腦汁,想盡辦法,進行巧取豪奪,五鬼搬運,掏空台灣的民脂民膏,避居國外當寓公,安享天年,沒辦法的人都只好留在台灣愛台灣,這能讓台灣人信服嗎?

因此、不管是現有的「中華民國」也好,台灣共和國亦罷,或是如有可能成為美國的一州亦無所謂,總比成為中國一省更安全、更幸福吧!畢竟【安全】比什麼都重要,沒有安全,就什麼都別談,台灣過去逾半世紀以來的安全,其實都是依賴美國保護,因為統人沒本事,被統不甘願,獨又怕死,倘有機會透過全民公投,讓2,300萬人決定自己未來的前途,那是最符合民主的精神。

而所謂的國父,其道德、人格、操守都有如此嚴重的瑕疵,尤其經不起對國家忠誠的檢驗,能否拜託請大家不要再繼續炒作窮極無聊的「國父」議題,倘孫逸仙先生持用經宣示過的美國公民護照,還能被奉為中華民國國父,那美國華盛頓豈不成為我們的「國公」,無怪乎台灣與中國長期以來的猶如兄弟鬩牆,都須要Uncle Sam那位美國阿爸出面調解!

「國父孫中山是美國人」 AIT首次公佈官方檔案 民眾訝異:真的嗎?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