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美國洛杉磯出現了高達70層樓的“天空玻璃滑梯”,從上面滑下去的那一瞬間光看都差點心臟病發啊


美國洛杉磯出現了高達70層樓的“天空玻璃滑梯”,從上面滑下去的那一瞬間光看都差點心臟病發啊


美國洛杉磯出現了高達70層樓的“天空玻璃滑梯”,從上面滑下去的那一瞬間光看都差點心臟病發啊

你曾經想過,從摩天大樓一躍而下嗎?一定很刺激!現在美國洛杉磯提供 “類似的” 體驗服務,這一項服務絕對不是自殺,危險性也比想像中的小。一次只要新臺幣810元,如果你剛好到了洛杉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新建的驚險設施!

在洛杉磯的聯邦銀行大廈(US Bank Tower)外層新建了螺形狀的玻璃片,它離地高達305米,就像一座天空滑梯一樣,可以滑行。近日它進行了試營運,遊客可以從大廈的70層滑到69層,跨度大約有14米。


透明的滑梯可以讓遊客清楚看到下面300公尺高的風景,儘管玻璃只有2.54公分厚,但它可以夠承受颶風的強風和地震,所以滑梯的安全性是足夠的。建築負責人露西(Lucy Rumantir)聲稱天空滑梯是一項絕對安全、絕對刺激的體驗;所有年齡層的遊客都可以在體驗的時候,更換視野,去欣賞這個無以倫比美麗的城市。

有一些幸運兒在6月對這座天空滑梯進行了預覽體驗。其中一名體驗者克里弗里曼(Keri Freeman)說:“我認為這個設施會讓人緊張兮兮,不過又覺得相當興奮,躍躍欲試。”


另一位體驗者麗貝卡傑拉德(Rebecca Fitzgerald)則表示:“滑起來比自己想像還快得多。”她還說:“當你滑到彎道的時候,會狠狠地撞上玻璃,所以能看清玻璃底下的所有景色,但它並不是真的那麼可怕! ”



天空滑梯的配套設施有觀景臺跟酒吧,都位在樓頂。觀景臺剛好在滑梯滑落口處。門票的價格是每一次25美元( 新臺幣810元)。這個價格涵括了這項體驗,也包括了觀景臺的門票。



看看《吉米夜現場》上拍的體驗影片吧!

從摩天大樓滑下,這個體驗的確驚險又刺激!如果你膽子夠大,不會嚇破膽,又剛好飛去洛杉磯的話,你真的可以嘗試看看,人生有無限可能嘛!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個新奇驚險的設施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