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倒霉的我整天被鄰居吵到睡不著覺,直到一天我忍無可忍的喊了一句,從此擺脫了這個雞犬不寧的人生...

倒霉的我整天被鄰居吵到睡不著覺,直到一天我忍無可忍的喊了一句,從此擺脫了這個雞犬不寧的人生...





倒黴的我整天被鄰居吵到睡不著覺,直到一天我忍無可忍的喊了一句,從此擺脫了這個雞犬不寧的人生...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左右鄰居
右邊住著一個爺爺與他的不孝女兒
左邊住著一個阿伯與他的妻子、兒子
_
左邊的阿伯大概從我國中時
就開始每天跟兒子大吵大鬧
聲音大到能夠穿透兩層厚牆壁
他們最喜歡挑在半夜2、3點的時候吵
而且都還要比誰甩門的聲音比較大
害我每天都睡不好
右邊的爺爺自從搬到我家隔壁後
每天都被他女兒罵(女兒30幾歲)
他們總是挑在清晨的時候吵架
甚至有敲打廚具的聲音
他女兒甚至還會在罵完的幾秒後
大喊:爸爸我愛你啦!
(我覺得她可能有點人格分裂..)
反正總讓睡不好的我 馬上又被吵醒
直到昨天,
左右鄰居竟然同時間吵!了!起!來!
甩門、鍋具還有咆哮的聲音比平常大了好幾倍
忍了好幾年的我,這次真的忍無可忍了
於是我從床上爬了起來
站在房間中間大喊:
“有種就比大聲啊!現在看誰最大聲!”
.
.
.
.
瞬間,左右兩邊都安靜了
真的是一點點聲音也沒有...


























太棒了
左右鄰居已經兩天沒吵架了
看來是我贏了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