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可能跟孫協志合作嗎” 韓瑜的答案讓全場靜默3秒鐘

“可能跟孫協志合作嗎” 韓瑜的答案讓全場靜默3秒鐘





韓瑜新戲《金家好媳婦》與黃少祺配對。























韓瑜新戲《金家好媳婦》與黃少祺配對。
















《金家好媳婦》主打三生三旦。
























《金家好媳婦》三位男主角謝承均、黃少祺、江巨集恩。























《金家好媳婦》三位女主角韓瑜、曾莞婷、高宇蓁。















《金家好媳婦》主打三生三旦,與兩位資深影后呂雪鳳、潘麗麗。















《金家好媳婦》首映會演員齊聚。





















《金家好媳婦》黃少祺、韓瑜、謝承均互動逗趣。

由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曾莞婷、江巨集恩、高宇蓁等人主演的三立最新八點臺劇《金家好媳婦》將於9日(週二)接檔《一家人》,8日舉辦首映會,韓瑜接連兩部都擔綱演女一,還傳出原本前夫孫協志因為她而被換角,她受訪時一臉問號首度迴應:“那跟我有關係嗎?真的跟我有關係嗎?我就是臨時才知道要接的,怎麼會跟我有關係!”

韓瑜表示,選角是電視臺長官們的事,跟演員沒有關係,“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接了這工作,就把工作做好就好,其他都跟我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是老闆”。她也是幾周前才臨時被告知要接演新戲,還因此打亂出國度假計劃,怎麼可能會因為她而害誰被換角。被問之後有可能跟孫協志一起合作嗎?她秒回:“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噢!”現場靜默3秒鐘,她接著解釋:“因為這檔戲拍完,我可能要休息蠻久的,因為太累了!”至於下一檔還可能接演嗎?她直言:“不可能啦!連三拉三嗎?又不是打麻將!”

至於日前她缺席大愛臺新戲記者會,獨留舊愛李政穎面對媒體,被解讀可能是為了迴避孫協志相關話題,她也解釋,當時真的是因為趕拍《一家人》,經常當天拍完、晚上播,那天她拍的又是對伊正三跪九叩的戲,不好拍,所以才沒能出席。

韓瑜之前曾與黃少祺傳緋聞,兩人不避嫌這次又被湊對演出,劇中黃少祺從大學時代就暗戀韓瑜,兩人及謝承均還在劇中時光倒流,當起22歲大學生,韓瑜一直強調她是演黃少祺的學妹:“我真的不想跟他們演同輩!”年過40還演大學生,也讓謝承均不好意思地秒變網路酸民,自嘲“不要臉”。

黃少祺也回憶學生時代曾經暗戀過一位很清秀的女生3年,那時讀淡專的他,每天搭淡水客運都充滿了期待,一定要搭上可以遇見那個女孩的這班公車,但因個性害羞,3年過去,他沒采取任何行動,也沒跟對方講過一句話,因此這次拍戲也勾起了回憶,因為這是一場他在公車上認識韓瑜的劇情,因公車爆衝而誤觸她身體,韓瑜自曝黃少祺手摸了她屁股6次,被逼問觸感如何?黃少祺笑說:“非常結實,感覺有在訓練。”韓瑜進一步再爆:“我也摸到他胸部。”

黃少祺、江巨集恩自從當年紅透全臺的《飛龍在天》後已經有16年沒在臺灣合作,過去常被暗指不合,兩人都笑說,他們也很想知道“飛龍”和“飛虎”到底是怎樣不合。黃少祺說江巨集恩是他的老戰友,兩人感情其實蠻好的,尤其當年他入行一年就演“花系列”,什麼都不懂,當時與江巨集恩及其他前輩對戲時都快嚇死,自己幾乎每天都被導演罵到狗血淋頭。

《一家人》如預期150集下檔,《金家好媳婦》也應該會維持150集上下,過去被形容“最會結婚的男人”的謝承均笑說,所以他之後應該沒什麼機會突破“結婚9次”的記錄了。高宇蓁也表示,其實自己這兩年有點呈現半退休狀態,大都忙著大陸與香港的事業,這次會接戲,其實是監製保證播出在150集內,她才點頭答應迴歸。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