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你若有心,我怎會無情,你用沉默迴避我,那我就用不聯絡來成全你

你若有心,我怎會無情,你用沉默迴避我,那我就用不聯絡來成全你




[閃文]
                你若有心,我怎會無情,你用沉默迴避我,那我就用不聯絡來成全你

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暖一時,涼一被子。

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珍惜身邊的人,人心要是涼了就再也暖不起來了。

每個人的幸福,它可能會遲到,但永不會缺席。

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如果你叫我,就算我呆在墳墓裡,也會湧出一股力量站起來,跟著你走。

將回憶釀成烈酒入喉,從此不再挽留不再回頭。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不要沒人要你就回來找我,當我這是廢品回收站啊。

寧願在這樣的夜裡喝的酩酊大醉,也不要想你想到不能入眠。

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願意等。

時光從來不會為了任何一場翻天覆地的感動而倒流。

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麼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這世界沒有離不開的人,只有邁不動步的腿和軟弱不堪的心。

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願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眼淚抵不過難過,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
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時就失了分寸。

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於不甘心
有些東西原本就不是與生俱來,何必又緊緊抓住不肯放開。

我依然在回憶,依然在追思,依然在尋找,依然在等待。

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也許,這就是愛情。思念,牽掛,期待,相見,微笑,然後哭泣。

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