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沈玉琳怒爆老婆「芽芽」偷找帥氣小鮮肉,打50通電話老婆未接,竟報案要警察找人,......太讓人傻眼了!

沈玉琳怒爆老婆「芽芽」偷找帥氣小鮮肉,打50通電話老婆未接,竟報案要警察找人,......太讓人傻眼了!




沈玉琳日前上節目《2分之一強》大談「男女交往碟對碟的事」。他自爆,曾經因為老婆芽芽去唱歌,他連打了50通電話都未接,最後他竟打電話去警察局報警請警察幫忙找人,最後還要芽芽自己跟警察道歉,超誇張的情節讓眾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圖片翻攝自加拿大華人網、康熙來了)

沈玉琳說,曾經知道芽芽正在某家KTV唱歌,但打了50通電話都沒接,他說:「我後來打給派出所。」跟警察說老婆失蹤了,只知道最後的行蹤在KTV,請警察幫忙。這時,芽芽剛好回來,他立刻生氣地把電話拿給芽芽說:「妳自己跟警察道歉。」

沈玉琳抱怨,女生去唱歌都不接電話,而且理由一定是「包廂的聲音太大聲,沒聽到」。他說:「怪事,我唱歌時從來沒漏接電話過。」但他說女生就是這樣,平常放在包包裡都聽的到,只要跟男生去唱歌就一定聽不見。主持人六月反擊說:「男生最好跟女生唱歌就會聽的見。」

不僅如此,沈玉琳還氣憤不平的說,平常請芽芽去洗車都會一直推拖,有一天芽芽竟主動說要去幫忙洗車,之後每過3天就自動說要去一次。他覺得事情並不單純,後來他自己開車去洗車廠一探究竟,發現是一個帥氣小鮮肉打赤膊在洗車,身高約185公分,才驚覺老婆這麼體貼自動幫忙洗車的原因竟是如此不堪。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