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50歲,找了個30歲的,才結婚兩個月我就被她折磨得快不行了

我50歲,找了個30歲的,才結婚兩個月我就被她折磨得快不行了




我50歲,找了個30歲的,才結婚兩個月我就被她折磨得快不行了

網友來信:


我是個五十歲的人了,本想著和霸道的前妻終於離婚,再找個合適的女人結婚過一輩子算了,我和現在的老婆是通過老朋友介紹的,聽朋友說她因為丈夫經常打她罵她,無法忍受就離婚了,而且她現在才30歲,整整比我小20歲,我以為我們會因為年齡的差距不會有結果,但是和她第一次見面就非常談的來,她雖說是隻有30歲,但是很會聊天,而且我們見面過後我直接問過她了,問她願不願意陪伴我左右,她還高興的答應了,當時我真的以為我是撿了個寶。才和她認識三個月我們就去領證,那樣就算是結婚了,過後我叫她直接搬來和我一起生活,我們就這樣住一起了。

剛開始的時候挺勤快的,每天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因為她沒工作,所以我叫她在家做點家務就好,我在外工作就可以,再說我的工作是的穩定的工作,等以後退休了我也不怕,因為有退休工資,而且我有三套房子,養她是措綽綽有餘的,可是才領證兩個月我就無法忍受她了。她每天都只知道去打麻將,而且每次都是輸,從沒贏過,再這樣下去,我估計不管我有多大家底都要被輸光,和前妻也是因為前妻愛賭才離婚的,但是我真的沒想到她和前妻是一個德性,不僅愛賭,還脾氣很不好,霸道。我真的後悔我再次結婚了,特別是找到這樣一個女的更是無法忍受!

我真的錯了,錯在我以為當初是是撿了個寶,原來這不是寶,是個敗家娘們。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