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這就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淋浴時順便尿尿」好處,今天開始就跟著做…面板都變好了!

這就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淋浴時順便尿尿」好處,今天開始就跟著做…面板都變好了!

很多男生都一邊洗澡一邊尿尿,女生其實也不例外,不過女生害羞,不承認而已。但現在,你可以不用再不承認了。
因為研究證明,這樣做的好處其實非常的多!看完以下好處後你可能更會在洗澡是好好的解放一下!
一:改善香港腳,腳氣能夠痊癒,尿液有殺菌作用,裡面的尿酸和氨能夠防止真菌感染。如果你不小心尿在腳上,別擔心,也別急著用水沖掉,就當給腳做了個spa。
二:增強女性特殊部位肌肉的彈性和強度,你可能聽說過凱格爾運動(Kegels),這種運動的目的就是增強女性特殊部位肌肉的強度。凱格爾運動最主要就是幫助女性收縮盆骨(其實男性做也有好處)。特別能改善部分女性產後的漏尿問題。
如果你產後有簡短性尿失禁等問題,則一定要在洗澡時尿尿,可以試著尿一下,停一下,然後繼續,這與凱格爾運動一樣,能增強女性特殊部位的肌肉強度和彈性以及改善部分女性產後漏尿等問題。
三:尿完會很乾淨,女生上完小號後會用衛生紙擦下,男生則會抖一下,但不管你上完小號如何清潔,總比不上洗澡時直接用水沖洗來的乾淨吧。
四:節省水費,沖一次抽水馬桶大概要消耗6公升的水,如果是老式蹲便式的則可能會消耗12公升的水,所以與其在洗澡前上一趟廁所,不如在洗澡時順便解決,反正洗澡時本來就會用很多水。
五:馬桶會乾淨許多,不容易髒。每次使用馬桶總會變得更髒一些,而洗澡時尿尿不用擔心飛濺問題,更不用擔心弄髒馬桶和衛生間,因為尿液會隨著洗澡水和肥皂水一起沖入下水道。
六:對環境有益,就像前面提到的,洗澡時尿尿節約用水,沖馬桶浪費太多水,還給環境造成不良影響。換一種方式,千萬不要害羞,你是在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七:不用擔心特殊部位黏有衛生紙,離開衛生間後發現衛生紙卡在特殊部位非常難受,洗澡時尿尿則完全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男生可能很少遇到這樣的情況,但對女生來說,洗澡時尿尿可以免去衛生紙擦拭這一步驟。
調查機構詢問了1000名女性,發現75%到85%的女性承認自己洗澡時有過尿尿或經常洗澡時尿尿。所以不要覺得尷尬,雖然大家都不說,但都在這樣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