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18張證明「毛小孩絕對是孩子們的最佳保姆」生活照。

18張證明「毛小孩絕對是孩子們的最佳保姆」生活照。




作為父母都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完美的童年,但是父母們又必須忙著工作賺錢,甚至連好好休息的時間也沒有。這樣一來,可憐的寶寶們就更沒有人陪他們玩耍,但是還好這個世界上還有毛小孩,可以很稱職地幫父母看顧和陪小孩玩樂。

▼1. 不管你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對於這位保姆來說,都不是問題!


























▼2. 逗孩子們笑,那可是小菜一碟!


























▼3. 而且牠們比誰都熱情!


















▼4.  牠們還教會寶寶如何去擁抱~









▼5. 看著自己的孩子露出這樣的笑容,作為父母真的是太滿足了!












▼6. 互相搔癢!好有愛呀!

















▼7.  不管是背影,還是姿勢,就是連個頭都非常相似!

















▼8. 牠也可以是大抱枕兼大床!



















▼9. 目不轉睛地看顧孩子,以防小主人發生意外。



















▼10. 相互競爭,鍛煉身體,讓寶寶能健康成長。










▼11. 奮不顧身地自毀形象,只為能讓小主人開心!



















▼12. 「你家就是我家,我家也是你家!」


























▼13. 「小主人,絨毛玩偶不是食物,不能吃喔!」


























▼14. 「今天是醫院嗎?看樣子我是病患了…」











▼15. 「想去哪裡!我帶你去!」


























▼16. 偶爾寶寶也會變成照顧毛小孩的一方。














▼17.  「我皮厚,你盡量玩,我一點都不痛。」


























▼18.  「好吧,爸爸的肚子就借你一下下。」
















真的是太有愛了,狗狗可以為了能照顧好小主人奮不顧身!也真不愧是最佳保姆,好專業,好有效率,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都能迎刃而解!希望這些狗狗們能給我們的小寶寶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有毛小孩陪伴的寶寶們都是很幸福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