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通靈》郭書瑤超渡亡魂男子鬼影站身後盯著看……

《通靈》郭書瑤超渡亡魂男子鬼影站身後盯著看……



[閃文]
                《通靈》郭書瑤超渡亡魂男子鬼影站身後盯著看……

《通靈少女》以退休靈媒索非亞為原型,女主角「小真」由郭書瑤飾演,雖然日前已經播出完結篇,但話題仍持續延燒;劇情牽涉到靈界朋友的內容不少,索菲亞擔心會有「好兄弟」旁觀,也在旁陪同盯場,不過在第3集郭書瑤超渡亡魂的橋段,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陌生男子站在遠方觀看,讓人毛骨悚然。

















▲《通靈少女》第3集中,郭書瑤超渡亡魂。(圖/HBO Asia提供)

《通靈少女》劇中不乏許多與亡靈溝通的橋段,索菲亞除了擔任演員指導,在拍到重要的超渡或是祭改內容時,擔心郭書瑤演得太像真的,會造成「好兄弟」誤會,容易被跟回家,因此都會守候在片場直到收工,讓劇組非常放心,也讓郭書瑤感激在心。
















▲《通靈少女》疑似出現鬼影。(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雖然有索菲亞盯場,但有網友發現在第3集中,郭書瑤要在廢棄大樓中替往生者超渡的一幕,疑似就有「好兄弟」靠近,指證歷歷地說:「小真手肘後方的煙霧中,隱隱約約一個男人似乎也在看著現場。」有人放大照片後,表示的確有個男人形體,甚至還用紅線框出,但也有人直言並沒有看到,認為應該只是煙霧產生的錯覺。














▲有網友描出形體。(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索非亞在宮廟看盡人生百態,她感觸地說:「人比鬼更麻煩,有些人很相信這種,我就是被利用,不相信的話,就覺得沒有這回事。」直言鬼在生活周遭出現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和鬼相處沒什麼問題,只要不被人發現就好,不然會被人驚恐表情先嚇到,她笑說:「可以和平共處,它們可以當鬧鐘,迷路時也可以問路,一個人時候也不擔心沒物件可以說話。」

















▲郭書瑤飾演仙姑小真。(圖/翻攝自通靈少女臉書)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