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笑死人了,看看搞笑瞬間吧, 會讓你歡笑不止, 讓自己放鬆片刻。

笑死人了,看看搞笑瞬間吧, 會讓你歡笑不止, 讓自己放鬆片刻。




[閃文]
                笑死人了,看看搞笑瞬間吧, 會讓你歡笑不止, 讓自己放鬆片刻。



繁忙工作讓你心情壓抑?
生活的壓力讓你身心疲憊?
















看看動物搞笑瞬間吧,
會讓你歡笑不止,
讓自己放鬆片刻。

Top 10
據說自從這個盆子裡面開始放肉後它每天的一個愛好就是抱著盆不放,每次要拿走這個盆和西天取經的難度等級差不多。









Top 9
















對於把身體凹成一個“7”字就想問問這隻黑色金錢豹它是不是變形金剛看過了。
Top 8

















“喂~喂~別睡了啊,睡得牙都露出來了,再睡下去該流口水了。”

Top 7
都說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對它來說大概就是管他世界大不大,只要出去哪都好。





Top 6
我發誓,那天是這個球先動手的。我正躺著可這個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而且粘在手上不肯下來了。(其實只是它不想吃食物了)








Top 5
近日有遊客目擊到兩隻黑猩猩深情的對望,天知道下一秒這兩貨就親上了,還是嘴對嘴,還動了舌頭,遊客當場抱怨這辣眼睛啊。









Top 4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實在太累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在樹墩上睡著了,可他們非說我喝多了,我一個浣熊我去哪喝酒啊。

Top 3
小白被它衝過來的兄弟下了一跳,事後我們採訪了它。
“請問你為什麼會嚇成那樣。”
     “你看到一隻老虎朝你衝過來你不怕?”
     “那個……你也是隻老虎。”
     “……”










Top 2
鬼知道那天我經歷了什麼,地板滑的像摸了油一樣。我就在那個各種劈叉。
事後一段時間內這隻小白獅子一直看著地板。










Top 1
下雪了,滾滾們又可以玩了。
那天這隻滾滾正搖頭晃腦的呆在樹上,只是它好像忘了雪天地滑,一不小心就下去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