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普妹徵男友「要帥要闊有車有房養娘家」秒被網友砲轟什麼素質?反罵大家都畜生

普妹徵男友「要帥要闊有車有房養娘家」秒被網友砲轟什麼素質?反罵大家都畜生




[閃文]
                普妹徵男友「要帥要闊有車有房養孃家」秒被網友砲轟什麼素質?反罵大家都畜生


這位讓人傻眼的女子來自馬來西亞
大言不慚的在臉書上發文「超嚴苛徵男友條件」
真的是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吐槽
來~讓我們舉起手給她的勇氣一圈鼓掌~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長相普不普的問題了
這種價值觀和態度根本就是超級令人傻眼
所以你是想要娶個僕人+ATM+看護嗎?









網友看到發文也覺得很扯~
紛紛在下面開砲
「人沒有夢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妳以為自己什麼素質?」
「擺明就是想終生不嫁。」
「誰給妳的勇氣?梁靜茹嗎?」
「不叫妳貼錢我都笑了。」
「發什麼夢?」


























被砲轟過後這名大馬女子也編輯文章澄清
這一切只是隨便講講得而已
不是真的這樣想~
好呀我真的覺得你比吳敦義白海豚大將軍還會轉!


























因為她姿態放軟沒多久
又發病開始在臉書大罵那些批評她的網友
「這些新聞一點都不重要,回答這些問題的才是笨蛋愚蠢,怕,本小姐不怕,歡喜自由自在才是最重要的,還說我有公主病,你們才是白痴和古靈精怪的畜生,真是的…」
我真的是醉了…只能再給一圈鼓掌了~~
長相普通不提,問題是怎麼個性那麼的惡劣呀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