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這三位女星都曾為林心如當過丫鬟陪襯,如今每個都紅透半邊天!

這三位女星都曾為林心如當過丫鬟陪襯,如今每個都紅透半邊天!




[閃文]
                這三位女星都曾為林心如當過丫鬟陪襯,如今每個都紅透半邊天!

和那些一步一步打拼起來的女星不同,林心如起點比較高,18歲出道第一部戲大家都知道是《還珠格格》,在劇中林心如飾演的一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當代完美格格,在《情深深雨濛蒙》中又飾演了陸家二小姐,《美人心計》中飾演的是皇后竇漪房,在《傾世皇妃》中飾演的皇妃,在《長歌行》中又是飾演的皇后!可以說林心如不僅起點高,這一路走來從來就沒有演過什麼小角色。
















(SOURCE: TOUTIAO)

然而在我們印像中,林心如這些視劇中除了《美人心計》有些知名度之外,其他的收視評分都不太高。林心如近年來在娛樂圈裡算不上大紅大紫,趙麗穎唐嫣算是她的晚輩了,但是他們的作品很多,並且演技也都勝過林心如,說白了林心如如今在娛樂圈裡的那些人氣,多半來自於當年《還珠》中的紫薇格格。然而如今周傑重提當年舌吻事件,紫薇格格恐怕人設崩塌了。林心如一路走來不是格格就是大小姐,不是大小姐就是皇妃皇后,而曾為林心如當過丫鬟的這三位女星,如今都紅她半邊天了。


























(SOURCE: TOUTIAO)

第一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當年還珠格格中的金鎖扮演者范冰冰。范冰冰當年為林心如飾演丫鬟時,顏值演技都不是很起眼。在來看如今的范冰冰,奢侈品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說,各種影后、視後、金貝殼、奧斯卡等獎項更是拿不停,最近還剛剛奪下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如今范冰冰和林心如人氣相比,不言而喻了!


























(SOURCE: TOUTIAO)

第二個就是楊冪了。楊冪在《美人心計》中為林心如當過丫鬟,在拍完這部戲之後,林心如接受採訪時提及楊冪,林心如表示當時楊冪還是個小丫頭,並稱自己經常照顧她。

然而尷尬的是,當年曾經是她的丫鬟,還被她照顧的楊冪,如今工作室旗下藝人快壟斷視劇市場半邊天了,別說楊冪了,她旗下藝人迪麗熱巴的人氣都趕超林心如了。近日楊冪又獲得了明星網路影響力排行榜第一名!范冰冰也在列


























(SOURCE: TOUTIAO)


























(SOURCE: TOUTIAO)

第三位就是劉濤了!在09年一部《大理公主》電視劇中,劉濤曾飾演林心如的丫鬟阿慈,而大理公主就是由林心如飾演了。而今劉濤憑藉《瑯琊榜》《羋月傳》《歡樂頌》等多部熱播劇擠進當紅一線,如今劉濤39歲,和大自己兩歲的林心如一樣都是當了媽媽。然而倆人的人氣還有作品以及演技卻大相徑庭了。


























(SOURCE: TOUTIAO)

曾經這三位都曾為林心如飾演過丫鬟,如今個個紅透半邊天!不知道這三位女星你最喜歡哪一位了?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於臺灣臺北,臺灣女演員、女歌手、戲劇製作人、出品人。17歲時,林心如便以兼職廣告模特兒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憑著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紅遍華人圏的女星。

之後又於2000年和張衛健合作演出《鹿鼎記》,演活了建寧公主。直到2009年,正式轉型為涉足製作投資的藝人老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林心如工作室」。2010年,林心如憑借《三國》及《美人心計》等熱劇,被網民推選為首爾國際電視節人氣最高的華人演員。2011年,林心如憑著電影《非常完美》獲得第5屆中國華鼎獎電影最佳女配角獎。

2015年,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林心如憑藉《16個夏天》入圍第20屆亞洲電視大獎和第50屆金鐘獎的最佳女主角奬並獲最佳戲劇節目獎,肯定了她從演員轉為製作人身分切換的成功。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