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女人和你舒不舒服,看這三點就知道!

女人和你舒不舒服,看這三點就知道!



女人和你舒不舒服,看這三點就知道!


遇到合拍的人是一種狂喜,相反,遇到氣場不合的人是一種折磨。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不管是談戀愛還是交朋友,我們都想選擇和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

但有的時候,你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你會不知道她的心意,因為女人很委婉,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其實很簡單,看以下這三點就知道,女人和你在一起,舒服還是不舒服!


























1、吃飯


吃飯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情,但這其中卻包含瞭很多的細節,如果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很不舒服的話,基本上都會拒絕和你一起吃飯,但有的時候盛情難卻,和你在一起吃飯也會表現出很多不舒適的動作,比如她不喜歡你的話,吃飯的過程特別的安靜,沒有什麼交流,你給她夾菜她會很拒絕。

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和你在一起做什麼都會感到很舒適很自在,吃飯的時候說說笑笑的,也會和你說很多關於你的愛好的事情。

















2、走路

對你感到舒服的女人,和你走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向你靠近,你去牽她的手她也不會反感。

但是不喜歡你的女人,和你走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離你很遠,生怕被別人誤會!



















3、聊天

通過聊天也同樣能判斷出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到底舒服不舒服,比如從她的表情、狀態、語言······

喜歡你的女人都會很認真並且很開心的和你聊天,如果是不喜歡你的女人的話,她就總是會很不耐煩,不太願意和你聊太多或者是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在玩手機!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