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年底3個月不是中獎就是發財,做夢都會樂得開花的3大生肖!有你嗎?

年底3個月不是中獎就是發財,做夢都會樂得開花的3大生肖!有你嗎?





還有三個月,今年就要過去了,而今天小編要向大家介紹的這三大生肖,在年底3個月不是中獎就是發財,做夢都會樂得開花,趕快來看一下有沒有你的生肖吧!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隨和的性格帶來較為散漫的個性,做啥事情都有些缺乏耐心,賺錢這樣費腦子的事情,屬豬人就很容易錯過好的機會,現下或許還處於錢財短缺的狀態。但年底3個月屬豬人轉運迅猛,「天官」「龍德」雙星入庫,對於屬豬人來說是轉運的絕佳時期,中獎突如其來,甚至有可能一夜暴富,錢財滿滿,求財來財,做夢都會樂得開花!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年底3個月求財如意,順心順財,本命年就算還沒過完,黴運也能提前告以結束,屬雞人不但能見正財漲,工資一個月比一個月高,貴人運不降反升,財運跟著如魚得水,本來今年破財是不少的,而就在年底3個月,這份破財運也有起死回生之兆,全都是因為屬雞人勢頭既足,貴人又多,自然風生水起!年底3個月屬雞人更可見偏財入庫大喜,總得中獎連連,多得就像家常便飯,年底之前已實現「溫飽」,只待明年更享大富貴!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下半年以來喜事不少,未來3個月裡更是旺上加旺,不管是偏財還是正財,都將會一路順到底,他們在求財的機會上會有更多來自於長輩貴人的恩賜,同時,在工作上容易得到晉升和薪資的提升,貴人還能時時捎來好訊息,且小獎不斷,數錢忙碌,一改黴運之餘將「吃嘛嘛香,睡得更香」,做夢都會笑醒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