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成功嶺絕美女士官 網讚「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

成功嶺絕美女士官 網讚「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



[閃文]
                成功嶺絕美女士官 網讚「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

成功嶺絕美女士官 網讚「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圖/翻攝自PTT)

國軍基層作戰部隊任務繁重,在全募兵尚未落實之際,不少志願役士兵期滿後選擇離營,也讓國軍戰力出現缺口,人數首次跌破「最低防衛需求」。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一張絕美女士官的照片,氣質清新、外貌脫俗的模樣引起鄉民暴動,甚至有人直言「想簽下去!」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該不會是國軍故意釋出的徵才手段。

















女士官站在人群中顯得格外耀眼。(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4日在PTT分享一張疑似在成功嶺營區內拍下的「美麗風景」,只見一名長相清新脫俗的美女士官,神情專注地望向前方,身旁還有不少替代役在聊天說笑。女士官精緻的五官配上白皙雪膚,以及一頭盤起來的烏黑秀髮,在人群中顯得格外耀眼,讓人不禁高喊「想簽下去了~」

女士官的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爆鄉民熱議,紛紛留言大讚「歐麥嘎」、「好想給她愛的教育」、「一定是國防部找人來cos,不然這顏值連我也想簽了!」、「來人啊!給公子簽終身留營」、「必須說這在軍中絕對是算很漂亮的」、「金六結還一個豆花妹輔導長更正」;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根本沒機會認識到,這起碼都是軍官階的」、「都是長官的形狀,輪不到你!就是這樣騙役別的啊~懂?」、「簽下去你就再也看不到她了」



笑話一則


夜晚飛來的艷遇


  有位夫子帶著弟子到郊外去尋訪作詩的題材,在路邊看到一塊人骨,他撿起來叫學生到街上買個甕,裝好並加以埋藏。

當天夜裡,他聽到叩門聲,問:「是誰?」對方答道:「我是妃。」他好奇的開門,進來了一位自稱是楊貴妃的美女,她說:「謝謝您讓我不致暴屍野外,今夜讓我以身相許,報答您的恩情。」

溫存了一夜,天亮時,這女子便悄然離去。在茶坊間,夫子向眾人提及他昨夜的艷遇,剛好鄰座有位好色的夫子聽得一清二楚.於是便去買個新甕,尋到埋屍的地點,將埋在土裡的甕挖出來打碎,然後把人骨重新放入他買的新甕中埋好。

回家後,光著身子躺在床在上,滿懷希望的等著楊貴妃的到來。

不一會兒,便聽到敲門聲,於是喜出望外地問:「是誰?」對方答道:「我是飛。」他興奮的開門一看,一位滿臉鬍鬚的大漢怒目而立。那大漢說:「我是張飛,睡在楊貴妃的旁邊,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把我的骨頭散置地上,你不是想要艷遇嗎?我特地來將我的軟骨插在你身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