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男子太強壯,妻子無法滿足,要求離婚

男子太強壯,妻子無法滿足,要求離婚


男子太強壯,妻子無法滿足,要求離婚

夫妻生活質量的好壞決定了夫妻之間感情的好壞,這話沒毛病。如果夫妻之間的夫妻生活不能美滿,那兩個人的婚姻也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就像視訊中王女士和丈夫的婚姻一樣,因為丈夫太強壯了,自己在夫妻生活上不能滿足他,沒想到的是丈夫竟然要和自己離婚。





















王女士說自己今年已經53歲了,身體比較虛弱,但是59歲的丈夫因為在物流公司搬運貨物,所以身體比較強壯,因此丈夫的需求特別的厲害,每天晚上兩三次,讓自己的身體根本吃不消。






















王女士說自己白天也要上班幹活,本來一天下來就很累了,但是到了晚上還要被丈夫折騰,就算是年輕人也經不住這樣折騰的,聽到妻子王女士吐露心事,丈夫連忙打圓場說不要說了,自己還要臉面。






















最後王女士的丈夫也大方的承受了,說自己沒別的意思,因為妻子不能滿足自己,所以要離婚,聽到妻子還在喋喋不休的說,丈夫要求妻子不要再說了,自己以後老實就行了,再也不罵人了。聽到丈夫這樣說,王女士覺得這都是丈夫的一時保證,過後就變了,而且丈夫的性格自己實在是沒發接受。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