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差甘多?!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慘樣嚇壞粉絲!

差甘多?!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慘樣嚇壞粉絲!


【好深的熊貓眼!】!捕獲野生陳凱琳!素顏慘樣嚇壞粉絲!













藝人Grace陳凱琳當選了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後,她被線民稱是近十年來最美的港姐。但是日前,陳凱琳就被粉絲目擊素顏出街和朋友約會,並拍下了照片放上網,這幾張照片看下去,美姐陳凱琳看起來與上妝後的她差別甚大,樣子也非常的憔悴!

據《東網》報導,Grace陳凱琳日前和朋友相約到銅鑼灣喝下午茶,當天她帶著口罩、鴨嘴帽並頂著素顏出街。


























待進到餐廳後,Grace放下戒心,脫掉臉上的口罩,把帽子反過來戴,結果這一看,素顏的Grace驚現一對超大、超黑的熊貓眼,眼袋處都是灰灰暗暗的!

餐廳內的任走過都不時往回看,確認下這位小姐是否就是最美港姐陳凱琳本人。


























許多線民看到照片之後都忍不住留言,“二十多歲怎麼就搞成這樣過?”,也有人留言問Grace,平時到底是用哪個牌子的遮瑕膏,怎麼可以化妝化到如此出神入化,更有人虧說她素顏的樣子看起來比男友鄭嘉穎還要老!




















隨後,Grace和友人聚餐後就走到附近的美容院做facial,做回個靚靚樣,重拾返信心!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