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宋仲基宋慧喬婚紗照終於曝光!網友直呼幸福到爆炸!

宋仲基宋慧喬婚紗照終於曝光!網友直呼幸福到爆炸!


是不是感覺好久都沒見到男神宋仲基了呢?因為男神最近正在忙著籌備他和喬妹的婚禮呢!據韓媒報道,宋仲基為一心準備婚禮,已經推掉了大部分的廣.告、商演,並且辭演了新劇《Kingdom》。此消息一出,網友瞬間炸鍋:「喬妹太幸福了」,並都紛紛送上祝福。

宋仲基和宋慧喬自從公布戀情後,好消息一直不斷。不僅同游巴厘島,更是大方公開婚訊,10月31日舉行婚禮。

日前, 宋仲基為婚禮辭演新劇《Kingdom》的消息一出,網友瞬間爆炸「男神對喬妹簡直太好了」~

宋仲基目前正在全力籌備與宋慧喬的婚禮,不少網友感慨宋慧喬好幸福,十分羨慕有一位如此暖心、一心一意、有顏值的老公。祝福雙宋夫婦!

據媒體說,兩人在一起拍攝《太陽的後裔》時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並且正式開始了交往。

宋仲基年初說過送給33歲的自己,不會接劇,好好陪家人,今年廣.告他一個都沒有接。粉絲更是為祝福他們製作了甜蜜的「婚紗照」。

粉絲紛紛表示祝福,「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值得用最好的自己來迎接,」「他倆又不缺錢,只想像普通人一樣在人生重要的時候能給對方一個完美的婚禮,不留遺憾,掙錢什麼時候不能掙,婚禮就這一次。該在銀幕上綻放光彩的時候綻放光彩,該享受生活的時候享受生活,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