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女人的智慧


女人的智慧


阿丹是個光棍,和父親同住,並在自家的事業工作。

當他知道只要生病的父親往生,他就可繼承大筆財富,他決定要娶個漂亮賢慧的老婆來共享他的財富。

在一個投資說明會裡,他注意到一位美女。

她天生麗質,美的讓他窒息。

他對她說:「雖然我看起來普通,但只要過些年,等我老爸掛了,我就可以繼承200億的遺產。」

美女跟他要了名片。

哪知~~

三天後,她成了他的繼母!

女人在財務規劃方面比男人強太多了!




錢帶不夠


凌晨在酒店帶了個眉出場,完事後才發現錢不夠?

於是發了個短信給當警察的兄弟求救,請他送錢來給我?

兄弟一進來就直接來把我拷走了。

還大聲的說:「已經跟踪我好久了!」

出門後還往我頭上套個黑袋子。

小姐嚇得蹲在牆角,什麼都不敢說。

兄弟上警車就把我放了!

跟我說:「他也沒錢,就只能這樣了。」………(^_^')



薑還是老的辣


在菜市場看見一老阿嬤買番茄,挑了三個,攤主秤了下說:「一斤半,100塊就好!」
 
阿嬤說:就做個湯,用不著那麼多,說完就去掉了個兒最大的番茄!

攤主迅速又瞧了一眼秤:一斤二兩82塊!

正當我看不慣,想提醒阿嬤注意攤主的秤時!阿嬤從容的掏出了18元,拿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番茄扭頭就走了!

我的神啊!這智商連我參加過中學數學聯賽的我也一下蒙了!薑還是老的辣!

所以.有空常到菜市場轉轉,不會得老年痴呆。



見證奇蹟


川普和希拉蕊完成電視辯論後很晚了,要吃東西補充能量,他們一起進了家麵包店,可兩人發現身上都沒帶錢。

希拉蕊猶豫了一下,趁店主不注意伸手取了3塊糕點藏進口袋。

她小聲對川普說:「我多聰明,店主什麽都沒看到,我甚至不需要撒謊,我一定會贏得選戰的!」

川普說:「盜竊行事,難道這就是你的一貫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能獲得相同的結果的!」

於是川普對麵包店老闆說:「我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現在我表演一個魔術,拜託你把這塊糕點遞給我。」

店主很好奇,給了他一塊糕點。

川普狼吞虎嚥下去,要求再來一塊,吞了。再要了第三塊,又一口順到胃裡。

店主有些納悶,就問川普:「魔術呢?」

川普答曰:「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剛才的三塊蛋糕都在希拉蕊的口袋裡。」



捉姦


因為颱風大家提早下班回家,一瘦弱同事到家後發現老婆在偷漢子!

同事氣的發抖,但又怕打不贏姦夫不敢發作。

只得輕輕退了出來,還順手把門鎖了,然後給丈母娘撥了電話:「媽,不好了,您女兒把自己鎖在房裡說要自殺!」

十分鐘後,丈母娘一家就全來了,整整有三台車的人。連警車、消房車、救護車都到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