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35歲宋慧喬大量「素顏近照」曝光!看完終於明白為何「小4歲宋仲基」要娶她了!

35歲宋慧喬大量「素顏近照」曝光!看完終於明白為何「小4歲宋仲基」要娶她了!




35歲宋慧喬大量「素顏近照」曝光!看完終於明白為何「小4歲宋仲基」要娶她了!

前些天被狗仔拍到宋仲基和宋慧喬一同進入酒店被外界傳兩人正再熱戀中!但是一直沒有得到兩人的正面回復!不過近日雙方經紀公司卻忽然通過官方報導材料聯合宣佈結婚的訊息,公告內容如下:首先感謝喜愛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國內外粉絲。很抱歉這麼突然宣佈,宋仲基和宋慧喬將結為夫婦。
 

















並預計於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舉行結婚典禮。因為結婚並不是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結婚這步為止都萬分謹慎,到現在才發布立場。希望大家能給予理解,並給兩位的未來送上美好祝福。兩位演員將分別向粉絲們傳達這個訊息,謝謝! 














實在是可惜可賀啊,男才女貌這不就是眾多粉絲所期待的結果麼!在去年的《太陽的後裔》中兩人幾經波折的愛情感動了多少國內外觀眾!賺足了粉絲們的淚水!

















《太陽的後裔》不僅讓宋慧喬和宋仲基得到了至高榮譽,更是創下了韓國迷你劇最高收視率!中國地區網路播放量40.12億,微博閱讀量達到147億,子話題產生812個,提及人數達348萬,是中國微博資料最高的韓劇。














宋仲基的帥氣和宋慧喬的美貌一直令網友們津津樂道!如今兩人如願以償的從螢屏情侶發展到了現實夫妻,著實讓觀眾們拍手稱快!

















也許很多會質疑女明星們之所以這麼漂亮都是化妝的效果,素顏沒有幾個能拿的出手!不過宋慧喬的素顏比化妝後的她更加清純美麗!




大家是否覺得素顏更自然更有味道呢?如果還沒看清楚的話,小編再上幾張給各位欣賞!



這個像不像咱們的奶茶妹呢?


























宋慧喬個子雖不高,大概在1.6米上下,但身材嬌小、小腿纖細、比例勻稱,透出一股自信的女人韻味!素顏的魅力也是無窮的!難怪宋仲基要堅持娶她!如今兩人終究成其好事,祝他們早日造出下一個顏值高的星二代來!

真的保養得好好啊~在小4歲的宋仲基旁完全不顯老!快把女神的素顏照分享出去一起祝福她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