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塞車塞怕了!男為省時游河2公里上班

塞車塞怕了!男為省時游河2公里上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男子每天游泳2公里去上班。(圖/翻攝自影片)

相信許多人對於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都感到很煩躁,光是塞車就得耗去許多時間。而據外媒報導,在德國慕尼黑有一名男子班傑明大衛(Benjamin David),因為對市區繁忙的交通感到厭倦,於是捨棄「陸上交通」改走「水路」,每天游河2公里去上班!


           ▲班傑明大衛每天沿著伊薩爾河游2公里去上班。(圖/翻攝自影片)

班傑明每天上班前將衣服、手機、電腦等個人物品與上班需要用到的用品裝進防水包包,接著就沿著伊薩爾河(Isar River)游泳2公里到公司。班傑明表示,他在上班前都會先考慮當天是否適合游泳,靠著測試水溫、氣候和水流速度等要素來判斷,身上的游泳裝備也會根據季節與水位狀況做調整,並能避免被水中的異物弄傷,因此安全無虞。


      ▲班傑明每天上班前將個人物品與上班用品裝進防水包包。(圖/翻攝自影片)

班傑明也說,每當他在游河通勤時,常常會遇到橋上、岸邊的路人詢問他在做什麼;而自己游泳上班的好處就是,可以認真快速游,也可以放鬆順著水流,慢慢漂浮前進,他也強調游泳上班真的比陸上交通更快且更輕鬆,感覺相當好。


▲班傑明認為游泳上班真的比陸上交通更快且更輕鬆。(圖/翻攝自影片)

↓「Man swimming to work」。(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