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嚴立婷7年來跟婆婆的相處「宛如有血緣的母女般」,但她超直接一句話就戳破婆媳假象讓網友都上了一課!

嚴立婷7年來跟婆婆的相處「宛如有血緣的母女般」,但她超直接一句話就戳破婆媳假象讓網友都上了一課!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一直是讓人頭疼的大難題。女星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結婚7年,夫妻兩人感情很好,情商超高的她就連婆媳問題也能輕鬆搞定。大家都很好奇她是如何做到與婆婆親如母女的,她用一句話就揭開了真相。

▼最近嚴立婷與朋友討論婆媳問題,她實在表示:「似乎自古以來婆婆和媳婦都是水火不容有妳就沒有我,我覺得重點在於彼此都忘了將心比心這個感受才會讓關係越來越緊張!很多媳婦在嫁進去後,都會有很多先入為主的觀念,常常抱怨婆婆永遠都不會把自己當成女兒,我想說的是,啊妳本來就不是她生的啊,她為何要把妳當女兒?妳有為了她做了多了不起的事嗎?難道妳有把她當自己媽媽嗎?」

▼她也分享自己與婆婆感情好的祕訣,那就是心懷感激。她知道沒有婆婆就沒有老公,不管有沒有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畢竟婆婆是長輩,身為晚輩的媳婦應該盡孝。如果問題還是沒解決,那隻能說沒有緣分,保持適當的距離,過好彼此的生活就好了。

▼她還分享了一則講述婆媳關係的有趣廣告,說:「就像影片中的美好結局一樣,火氣大就要找對冷氣讓大家滅火,生活中也該多點智慧處理這看似難解的習題,當然老公這平衡木的角色也擔當重要,努力學習增加智慧,相信明天會更好!」

所以婆媳相處最重要的還是將心比心。不一定非要親如母女,但必要的尊重一定要有,這真的需要大智慧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